close

*1

  今天是高一上卓老大的最後一堂課,並沒什麼特別的(那你幹嘛提出來啊)。老大用快又有深度的方式把3-5跟3-6上完。說真的,二次函數快把我搞瘋了!馬的!有夠機車的!希望這次段考能及格=口=
  跟偉提起那些還在北新的學弟妹,真的快抓狂了!李秉樺啊,你讓兩個學姊快抓狂了,知不知道啊!念家啊,記得上女中喔!阿燁一中的重擔交給你了!李秉樺,要走美術的路,去考豐中美術班吧!Miss何,妳到美國後就把學妹忘的一乾二淨啊!連我這種菜市場名都會忘,太誇張了!

*2

  真是令人感動啊!我以為在也看不到JJ林俊傑第一張專輯說!沒想到,大眾還有!真令人感動(痛哭流涕啊),存夠錢再買吧!希望別被買走!

*3

  說真的,最近過的很頹廢。唉啊啊,應該是要收心的時候了,畢竟要期末考了!

  前一百!前一百!前一百!

*4

  封面跟內容果然還是有關係的!封面話這麼…,所以內容也很…。早知道就不借了!整袋翻來翻去就那家的封面最好看,內容也還ok。可是,唉──不說了!不借了…
  
*5

  真是開心,終於把該死的電腦報告打完了!(灑花)真是開心,老師未免也那個了!題目有夠難的!什麼「探討溫室效應跟飲食之間的相關性」!不含標一千字!有夠很的!
  好啦,現在打完啦!解脫啦!終於能安安心心地打檸檬水啦!趕天有空再把報告貼上來!(別看到吐血喔)

*6

  我一定要說,我家螃蟹蘭開的好漂亮啊!

*7

  長期的自我催眠只會帶來更大得傷害?

  我說過,我一直在欺騙自己。自我催眠跟欺騙自己的傷害會比較大?總是在別人面前說他的為人,但偏偏自己又放不下。
  不管在人群中、夜裡、思想裡、言語中…,築牆宣示自己放手了。但接觸到他人,所有一切都倒了!

  現在,我只願意等,等風平浪靜的那一刻。

*8

  天天=火鍋日
  唉啊啊,最近都在吃火鍋說XD。暖呼呼

*97.0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