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煩耶

  就早睡了還想怎樣?

  我大學都沒這樣早睡

  到底想怎樣啦

  煩死了

  不管怎樣做,妳都有話講

  那我何必要去達到妳的要求啊

  莫名其妙

 

*2

  天氣又變得有濕又冷

  超討厭的啦

  為什麼要這樣啊(抹臉)

  嘛,突然又覺得好像很久沒上班了

  基本的東西弄一弄,也訂蛋糕去

  欸欸欸

  明明就一樣,你以為幫你決定吃什麼便當有比較簡單嗎

  少在那邊雙重標準

 

  繼續開支票

  等一下

  為什麼按了影印卻沒有列印資訊

  靠邀,這要怎麼取消啦

  結果就很尷尬地拿著多印的紙回座位(抹臉)

 

*3

  【還珠格格-紅塵作伴】3

  小燕子根本有病,超有病

  這個女孩太令人討厭了

  不過,蕭劍也有問題

  都不把話講明,這樣誰懂你在幹嘛

  把自己搞得很像悲劇英雄,我最討厭這樣的人

  喔喔喔喔喔喔喔

  乾隆終於坐立不安啦

  耶 福倫爸爸出動了!

  皇后啊皇后,這是你自找的啊

 

*4

  新聞什麼的

  看看就好

  下午就一如往常處理基本的事物

  最近稅金蠻多的

  大概過幾天又要申請零用金了(遠目)

  不過目前這些不太需要量材積重

  然後還處理訂飯店的事

  是,我是該處理

  但之後的聯繫人不會是我啊

  大家就自求多福吧(不是)

 

  晚餐

  熱呼呼的粥

  是說,零五的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5

  【追追追】花牌89

  都是同時啊

  所以說啊,女王跟新超匹倍的啦

  主裁判啊XDDD 新的阿公到底給你什麼創傷啊XDDD

  喔喔喔喔喔喔喔

  新 果然是怪物

  太一啊XDDDD

  幹嘛這樣啦XDDDD

  「老子就是萬年B級

  名人有刺激到你唷wwww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A級 是A級 是A級

  是 A 級 啊 太 一

  恭喜啊

  千早哭什麼啊

 

*6

  今天把屍體派對的廣播劇英文字幕處理好了

  接下來就是 中譯+重聽+編輯

  良樹真是太可愛了wwww

 

  因為記得有人說過 漫畫有良樹很會做菜的附錄

  但明明已看完連載的我,卻沒看到類似的內容

  這是何等的怨念啊(欸)

  所以拚命找 拚命找

  終於讓我找到了 同時害我想重看了(欸)

  果然實體本的好處就是會收錄網路連在看不到的附錄漫裡封面

  除此之外還要每個人的介紹和犧牲者名牌

  附錄 不要再欺負良樹啦 世以子

  啊啊啊啊啊啊

  姊 可以嫁良樹嗎(///艸//)

  等一下!為什麼良樹步美封面的那一集沒放裡封面

  不要推我坑買漫畫啦啊啊啊啊啊啊

  好討厭 真是心癢難耐啊

  良樹和女僕步美(掩面)

 

*7

  【閱讀】《蘇西的世界》

  這兇手也太可怕了

  居然還可以這樣若無其事地生活

  噁心

  噁心透了!

  所以妹妹交男朋友的意思嗎?

  恭喜啊

 

*8

  哈哈 開始推別人坑

  奈米被推屍體派對

  現在要推阿飛看魔女之家

  然後是推大家去M宅(喂)

  看完食記大家果然興致滿滿

  大家快歸宅吧www

 

  接下來應該會去開始追鬼灯連載

  感覺起來,也是月刊型

  不過真忘記自己看到哪了

  又要慢慢找了

 

*9

  倒數中

  還有多久

  或者說

  沒有多久

  分別 報到

 

*10

  【行事曆】

  1/29 離職

  2月 實習報到

  3/27 實習返校座談會/直屬聚(?)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1/潘朵拉92/花牌89/APH 88/

  四六(暫定) 推進

  英莎 佇足

  跩妙4/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4.01.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