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不小心搞得有點晚睡

  總之都是自己的問題啦

  六點多又醒來了

  煩啊

 

*2

  因為滑滑手機 回回訊息

  時間有點趕

  結果M當的員工還…

  嘖,哈姆好鹹

 

  飆去田中國小後,才發現我比老師還早到

  晃了一下,找到了比賽場地

  然後老師和同學們也到了

  老實說,第一次參加這種比賽

  從前我本來就不是頂優秀的學生

  今天終於知道這類的比賽到底長怎樣

  總覺得時間拖延很多

 

*3

  嘛,前面幾個小朋友

  非常地「字正腔圓」

  但我喜歡後面臺灣味多一點的口音

  欸,每有一個是念完的

  也有不少人有小小的失誤

 

  昱汝那篇,之前有被我抽到

  真的是好險

  有一點點的小失誤

  但整體來說,很不錯了

 

*4

  後面又待了一下

  閩南語演講真的弄很久

  本以為又銘哥忘記了

  沒想到還真的出現(嚇)

  大概十點多,大家都比賽完了

  合照之後

  和老哥跑去喝城市咖啡館

  因為我想要蛋黃哥的交代

  不過隨機收到的不是我期待的

  但 謝謝

 

  聊了很多

  聊到我很抓狂

  別說你沒想說服我

  你給我的感覺就是有

  吃了老先覺當午餐

 

*5

  窩圖書館

  嘖,網路不是很穩

  但有冷氣吹 真的爽爽

 

  有範例後

  教案真的打很快

  不過還是有地方卡卡

  至少把第一節結束了

  但是

  我還不需要準備什麼教具啊Orz

 

*6

  【閱讀】悲慘世界

  第一本終於看完了

  割風老頭也真是的XDDD

  很大老粗

  害我噴笑了不少

  是說,沙威到底在執著什麼

  超有事的呢

 

*7

  晚餐在外面吃了

  省得又抓我當擋箭牌

  晚餐前先況了屈臣氏和寶雅

  挑給媽媽的保養品

  那個韓國製的蘆薈霜

  真的很清爽啊啊啊啊啊

  自己都想買一罐來用

  也買了新的東西

  想知道是否真的那樣好用

  順便買了一組環保餐具

  下次可以帶去台南用

 

*8

  晚餐吃NU

  又和又銘瞎聊

  沒錯

  現在周末待田中

  就是想辦法在外面混

  反正就是這樣

  明天也是在外頭打拚

 

*9

  晚上和阿汶他們去散步運動

  只是,我們三個年輕人邊走邊聊

  就脫隊

  最後乾脆回去等(喂)

  洗個澡

  看看電視

  弄東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北屯的餐廳好像不多吼@@

  真麻煩

 

*10

   【行事曆】

  *實習計畫書

  *實習心得

  5/2 國語文競賽 田中國小

  5/3 母親節活動

  5/6 立夏-英灣梅茶點開

  5/8 回台中

  5/14 教學演示

  6/26 實習返校座談會/模擬考

 

  【坑、其他】

  黑執95/潘朵拉95/花牌101/鬼灯81/我的汪汪男友29/香菇君11/APH 92/白兔糖5/夏目貳1

  四六(暫定) 佇足

  偽‧都市傳說-食人鍋 佇足

  空歌 佇足

  英灣30-15番外 佇足

  英灣祭 佇足

  檸檬水29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五月,實習。教學演示。生日。

  五月三日,媽生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五日,舞蹈節。

  五月五日,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

  五月十日,母親節/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4.05.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