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雖然是星期一

  但我不用上班

  雖然知道是 勞工節補假一天

  但一整個覺得很虛幻

  雖然賴了一點床(因為昨天又拖到一點才睡)

  但還是努力在八點多起床

 

  【校稿排版】

  丹魚 排了129-130

 

*2

  早上醒來後

  就先來手稿吧

 

  【文坑/塗鴉

  賀文詩

  今天把小列支的賀文詩完成了

  但,這應該是上個月的進度(去面壁)

  小列之後面應該會接著寫瓦修吧wwww

 

  今天把MEIKO女王畫完啦

  一整個超HSHS

  女王啊啊啊啊啊啊啊

 

*3

  手稿弄完後

  開電腦來弄今天本來打算的進度

  弄逐字稿

  雖然前輩有推薦「豆子謄稿機」

  但,實在不想裝在我的小V裡(喂)

  所以明天去公司再載吧XDDD

  早上大概聽了三分多鐘

 

  午餐

  決定去吃附近聽說很有名的貝果店

  想說既然他可以搭套餐,就當早午餐吃吧

  但想說要看滾石愛情故事,所以決定外回家吃

  Bügel Bagel貝菈貝果

  店裡非常有質感,一定要找機會在店裡吃

  前面有一群應該是今天要上班的人們,他們外帶了十三組套餐的樣子

  等了一會才把午餐帶回家

  老實說,我本來沒有特別喜歡貝果

  但是他們家的完全讓我驚艷啊!

  大推啊! 母親節就帶這個回家吧!

 

*4

  滾石愛情故事。

  張震嶽-愛我別走

  導演:陳銘章 編劇:毛訓容  主演:郭書瑤 林柏宏

 

  唉唷,男主角是建中耶

  靠邀,這樣背英文單字的喔XDD

  看檳榔西施 就冒出sexy girl的字眼啊

  帶雞搭公車XDD

  原來是密集恐懼症啊

  等等,居然特地下車找人吵

  你不是要從宜蘭趕去台北上課嗎

  居然要對方用檳榔排英文單字嗎XDDD

  送兩粒(噴笑)

  《挪威的呻吟》 村上村下著 (笑爛)

  青春期的騷年啊

  這編劇太有創意了啦XDD

  不要叫別人兩粒啦XDDD

  欸欸 搔年認真背單字啦,居然在記電話號碼

  那是張震嶽嗎?!!!!!

  是張震嶽特地客串吧 帶個墨鏡是騙不了我的

  騷年 你居然翹課把檳榔西施(奸笑)

  「你不知道跟女生要電話,要先給自己的電話嗎

  喔喔喔 這一對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看得我少女心都要澎發了

  真是浪漫的筆記啊 I miss you

  原來是在準備指考啊

  是真的有在交往嗎? 但看得出來男主很喜歡女主

  好好啊,可以環島 我也好想環島喔

  這是什麼爛遊戲 但鄭翔(男主)超有種XDD

  直接用「妳是我喜歡的人」堵住所有的話

  這一對真的超可愛的啦 就連推倒都好可愛啊(嗯?)

  推倒過程→男主推倒後壓到女主頭髮,女主一吃痛就不小心用膝蓋撞擊男主的wwwww

  等等,這個太扯了啦!

  「現在下車能怎樣?上了她的車又能怎樣?

  「You should leave me.Don't leave me.

  「我是膽小鬼
   你才不是,你一定是真的很喜歡我吧,所以這是你保護我的方式

  「我想用他來到的我身邊,喜歡我的方式,來喜歡我自己

  女主一定也很喜歡男主,才會逼自己離開男主QQ

  真的好喜歡這故事啊 洋蔥還洋的剛剛好(?)

 

  Oh~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5

  【Comico】果菜43

  洋蔥老師的蔬果教室XDDD

  小黃瓜被飛撲了!

  然後還被蓋白了!

  嗯? 新角色是明星

  一個有著甩蔥○音氣質的哈密瓜

  而且還是個妹系的姊姊!

  居然是姊姊!

  不過這哈密瓜看起來好食

 

  【文坑】

  來補好久不見的良步

  呃,我需要回去翻一下漫畫啊(抹臉)

  然了開始五月的三十題進度

  先寫冰酒 因為覺得跩妙的滑稽的是很難寫

  但,冰酒這篇我也要查資料啊(抹臉)

  是說,有點想要來寫原創啊

  想來寫三題和偽都市傳奇系列

 

*6

  大概四點的時候去了一趟市政府地下室

  去刷個郵局簿子 和去光顧喜憨兒麵包房

  今天放假,剛好有空去

  不然平常只開到六點

  順便在全家買了水果切片

  然後把找零的五十捐給三天來都在那邊為偏鄉孩童募款的志工

 

  回家後又開了電腦

  先是補了一點逐字稿的部分

  然後,查如何到達傳說中的南雅夜市

  今天天氣這麼好,就去逛一下吧

 

*7

  租了u-bike騎了一段路到離夜市最近的站

  是說,新北的腳踏車道規劃在人行道上

  這樣就要一直閃行人 =口=

  還了u-bike後,徒步走去夜市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花茶大師板橋店

  估計 附近的媽祖廟就是上週祈福繞境的那位

 

  南雅夜市

  說穿了,跟台中逢甲很像

  是說 我一開始走錯了

  走到都在賣衣服的小巷子,但我是來吃晚餐的啊!

  一直走到南雅東路後,才看到食物

  今天晚餐去吃傳說中挺多人推薦的

  哇!咖哩丼飯專賣店 【柯柯的板橋食記】 

 

  因為發現這邊也有娃娃帝國

  所以手癢地又跑去打ju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居然只要10元!

  而且還讓我打四首(尖叫)

  最後我花了30元打了八首歌

  以後都來這邊打吧(一秒下定決心)

 

*8

  回家時,順道帶了一杯花茶大師

  因為香菇之前在問味道是否一樣

  順便去參拜一下媽祖

  但,只有拜媽祖

  下次有空,整間廟都拜一遍

  然後,我決定了

   以後晚上就算要抱著可能會被車撞爆的風險,我也不要走地下道

  夜晚的地下道真的給人陰影超大的啦(哭)

  雖然今天走的地下道沒有遊民睡在裡面,但還是讓人覺得驚驚

 

  離夜市最近的u-bike站居然沒車可租

  只好又走了一小段路去別的地方租

  然後順利地回到新北市政府,再走路回家

  順便跟老爸老媽通話

  是說,以前在屏東 他們不常跟我通電話

  但自從我搬到板橋後,幾乎是每晚都通電話

  一整個微妙www

 

*9

  逛夜市逛掉不少時間

  哭哭

  今天逐字稿沒有達到三分之一

  明天還有摺頁啊啊啊啊啊啊(抹臉抹臉)

 

  然後,新刊的進度(去面壁)

  校稿只有兩頁

  不過,插圖的部分 今天可是奮力研究出從照片抽出線稿得技能

  還有還有

  今天幾乎把手有的明信片都貼上牆了

  開心wwww

 

*10

  【行事曆】

  《那個人》

  光觀局摺頁

  訪問稿

  十三行

  5/5 瑯嬛書屋採訪稿

  5/6 回台中 17:55

  5/7 母親節聚餐

  6/30前沒收到教師證要去反應

  7/23 APH ONLY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無聲46/果菜43/小巷28/復仇48/愛靈39/79% 33/拂曉56/17歲126/少女心41
  RWBY S3-3/夏目貳7/Psycho-Pass 4

  《那個人》校稿 3.4/6
       插圖 4.4/12

  茶21 佇足

  良步 推進

  跩妙30-9 佇足

  冰酒30-13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五月,工作。新刊。生日。

  五月三日,媽生日。

  五月四日,文藝節。

  五月五日,舞蹈節。
       MEIKO日。

  五月八日,車爸生日/周睿老師生日。

  五月十日,珠算節。

  五月十二日,護士節。

  五月十七日,諾子生日。

  五月十八日,世界博物館日(大概吧)

  五月二十日,古叔生日。

  五月廿五日,生日。


*105.05.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