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說遇水則發

  上次在魔法宅邸許的願望 實現了

  美味的肥美的兔子

  香郁的希望之峰

  又是美好的一次享受

  新面孔的緊張,不禁懷念靦腆的朔

  似乎第一次看到如此熱鬧的景象

  抱著柔軟的小夜

  下次踏進魔法宅邸時,也是願望實現的時候嗎?

 

*1

  剛上次歸宅一樣是雨天

  不過,距離上次的歸宅

  整整差了一個月多

  從一開始的一週一歸,變成一月一歸

  到現在的不定期

  完全能想像我的生活是多麼地抽不出空和理由(?)

  公車上遇上的女生,居然也是歸宅大小姐的一人 而且是單獨歸宅www

  看到牆上家主說的 考驗人性的掛鐘

  沒有等多久,舅媽和表妹來了

  先讓他們看看菜單有個譜

  順便偷窺宅邸的準備工作

  看到聖夜、朔 還有兩個新面孔

  進宅前還遇上聖夜在採收食材(?),所以就去搭話了

  我:「聖夜今天宅邸有誰啊?」

  聖夜:「等等大小姐歸宅就知道了。」

  我:「不能透露啊──」

  聖夜:「這樣才有期待感啊w

 

*2

  今天在宅邸的

  是執事長(家主)蘭陵王(後到)
   執事    聖夜
         朔
   實習執事  稻葉
         水城
   還有    夫人

 

  大概是因為外面先研究過菜單了

  所以舅媽直接點餐

  沒有經歷菜單介紹這個部分

  今天幫我們點餐的是 朔

  忽然想起沒人來向我們自我介紹

  所以偷偷搖鈴要求補介紹

  噗哧,聖夜還一度忘記開頭怎麼講wwww

  不過還是順利完成介紹

  稻葉和水城都是戴眼鏡的小帥哥

  水城還有小馬尾www

  期待兩人穿上執事服的樣子

  為了,還請朔把把小熊熊換成藍色的小夜大熊熊

 

*3

  先來說餐點

  我點的是 威爾斯兔子+16OZ的希望之峰(路易波斯、焦糖)

  舅媽點了 法式香煎佐白醬 升級C套餐(沙拉、濃湯、甜點)

  表妹則是 維吾爾炙燒肋排

 

  M宅兔子   

  被宰了幾刀的兔子

  真的好喜歡兔子啊www

 

  M宅希望之峰  

  希望之峰

  端上來時,整個被香氣迷到

  超香的啦wwww

  話說,本來朔帶我去挑茶具時

  想直接說:「我喜歡的那一組」

  但因為我太不常來,所以根本沒有人會記得吧wwww

  話說回來,我也懶得用別的茶具了吧

 

*4

  點完餐就是隨口聊聊

  水城和稻葉兩位實習執事也太可愛

  擺放餐具的時候是兩人一起研究wwww

  實習執事很多小地方還不習慣

  不過沒關係

  我也不是什麼很乖的大小姐

  所以有些事就自己來囉(喂)

 

  不得不說今天發生的插曲

  家主和夫人進來前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宅的鐵門拉下了!

  欸欸欸,是要被困在宅邸出不去嗎wwwww

  還是這是防止其他小姐和少爺破門的新方法(誤)

  家主今天抱了一個水族箱進來

  聽說是昨天夜市撈到金魚

  嗚嗚,這樣以後我都要坐櫃台旁(←很喜歡看魚)

 

  話說 那是煉嗎?

 

*5

  上次歸宅是五月份過生日的時候

  當時許下的第一個願望就是

  「希望下次歸宅可以吃到兔子

  沒想到就這樣實現了!

  所 以 在 宅 邸 許 願 都 會 實 現 嗎 !(限與宅邸相關)

  真的太開心了

  而且聖夜今天還教我怎麼宰兔子wwww

  我說真的啦

  我歸宅這麼久,第一次有人教我宰兔子(你今天才第二次點)

  原來宰兔子也有技巧啊!

  之前只習得如何用刀叉剝蝦殼

  今天又習得宰兔子的技能了ww

  兔子果然還是熱熱的比較好吃些

  然後,聖夜這樣吃太甜了啦!!

 

*6

  今天宅有三位執事和兩位實習執事

  所以人手很充裕

  搞得他們巡桌間很不習慣 哈哈

  太頻繁反而聊到一半就會注意他們在幹嘛XDD

  也忘了曾幾何時起

  喜歡歸宅時喝溫熱的檸檬水

 

  話說回來

  今天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

  朔穿執事服戴眼鏡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有新人的緣故

  今天的朔一點都不S

  還是說,那副眼鏡是逆鬼畜

  戴了就不會S大小姐wwww

  隨口問了朔

  沒想到他到宅也快半年了

  時間過好快喔!

  希望下次來可以跟這些執事多聊聊當好朋友(?)

 

*7

  今天謝謝舅媽和表妹陪我歸宅

  讓我有個好理由回來重溫小確幸

 

  也謝謝宅邸讓我願望實現

  以後我都要在宅邸許願

  謝謝好久不見窩心又萌萌的聖夜

  謝謝好久不見非常忙碌的蘭陵王

  謝謝好久不見終於沒又虐我的朔

  謝謝初次見面的水城和稻葉

  謝謝變出美食的小精靈

  謝謝一起來幫忙美麗出眾的夫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搬回台中後我要再歸宅啊!

 

*8

  宅抵資訊

  地址:臺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電話:(04)2201-55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2:00 到 21:00(週一公休)

  【全攻略】如何抵達Michaelis執事喫茶? 

  噗浪 

  臉書 

 

*9

  臉紅心跳的第一次歸宅 

  輕鬆但羞澀的第二次歸宅 

  寧靜且single的第三次歸宅 

  帶著想妹抖的人 第四次歸宅 

  情人節破恥的第五+六次歸宅 

  三加一減二的第七+八次歸宅 

  老爺夫人一起的第九歸次歸宅 

  喝調酒的兒童 第十歸次歸宅 

  遇水則歸點蠟燭 第十一歸宅 

  (名字越來越長)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