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累

  昨天又不小心摸掉了

  但主要是因為心情沒有很好(?)

 

*2

  實習 暑假。

  早上又飄雨了

  小朋友 你們在早什麼的啦!

  繼續看CCC19

  把文章看一看

  把後面的漫畫看一看

  昨天看過的漫畫再翻閱一遍

  借給老師看看

  然後我就去看報紙了 哈哈

 

  開電腦把昨天的日記補一補 PO文

  一樣把接龍挑戰挑戰

  然後補補小說電子稿

 

*3

  【追追追】鬼灯93

  花粉症www

  鬼灯哪傢伙應該不會對什麼過敏吧

  青木的原樹海啊(乾笑)

  話說回來,花粉會引發塵暴嗎?

  變成蟲子是哪招啦!

  鬼灯住手啊啊啊 不要孔都黏起來啊!

  柯南個毛啊 小孩身大人腦==

  等等,矯正自然捲和過敏無關啊!

  

  【追追追】我的汪汪男友53

  居然會因為講話小聲而自豪

  小一的感官是很敏銳的(笑)

  一臉清爽地說別人沒品wwwww

  真的 你們兄弟快相加除以二

 

*4

  實習 中午。

  中午換替代役出去買午餐

  吃周師傅

  欸,老師不要這樣啊(掩面)

  吃飯錢出去走走動動

  吃飽邊看新聞 邊走走動動

  午睡

 

  讓我有點傻眼

  九把刀居然把〈蟬堡〉集結成冊販售

  混蛋,那我之前那麼努力是為啥啊!

  補補手稿 撇了草圖要畫妙麗

  V家一直忘記要看音樂檔才能寫wwww

  國樂聽有點不習慣耶XDDD

 

*5

  繼續飆四六文

  今天意外地有生出一千六百多字

  開心啊!

  最近都一口氣標一千五吧!

  這樣兩天可以抵以前三天用

  話說,我真的很慶幸我買了CCC19

  雖然裡面四六讓我(抹臉)

  但還是有幫助的!

 

  因為一些事

  去Google 澎湖七一三 和 三零八大屠殺

  混蛋啊啊啊啊啊啊

  這樣真的讓我越來越想去買《雨港基隆》和玩看看《她和他和她的澎湖灣》

  然後我想起了去年三一八的另一首歌

  大支 太陽花

  但我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著我們痛恨的台灣
  或許 台灣真的有太多的惡習 和太多無解的課題
  但如果給我生一千次 我只願意生在這裡
  如果給我死一千次 我只願意死在這裡

 

*6

  今天在噗浪放了兩則新聞 

  關於反黑箱課綱和中共逮捕中國的人權律師

 

  說真的,我說真的

  學生現在在乎的並不是這些爭議的或有差異的部分,會不會被列入大考考試範圍

  學生只有一個小小且卑微的願望

  就是──

  一個不被掩蓋、不控制、不被扭曲的臺灣歷史

  臺灣這座島的歷史

  我只能說,新課綱加強的是中華民國史,不是臺灣史

  中華民國的歷史不等同於整個臺灣史,勉強只能算是半個臺灣史,二戰後的臺灣史

  我不能否認我的國家不是中華民國

  但我不認同我們需要的歷史是中華民國史,而非臺灣史

  今天早上看報紙,有人說:高中不應該上街抗議,因為心智不夠成熟

  但其實去年我在三一八時就說過:

  學生不應該只是乖乖唸書就好了,應該是反思我們社會,因為這個社會寫得跟書上的不一樣

  教育家John Dewey說過:The aim of education should be to teach us rather how to think,than what to think.

  教育的目的是教導我們如何思考,而不是該思考什麼。

  所以究竟那些在教育部的人,是否真的明白什麼是教育?

  而且,我更想反問的是 真正心智不夠成熟的

  究竟是奮不顧身想追求真相的人,還是用教育包裝政治玩弄愚民手法的上位者?

  是那些對自己做過的是遮遮掩掩的人,還是被迫出來表達訴求和理想的人?

 

  人權律師的部分

  我大概九日就注意了(感謝BBC)

  看到中共是怎地對人權律師嗎?

  三天消失上百人!

  白色恐怖 老大哥正看著你

  這樣的生活很爽,是否?

  靠,你們還想跟對方簽服貿!

  醒醒好嗎!

 

*7

  那個AKRU的新作

  槐軒舊物記事-哭泣的繪本

  好看啊啊!

  不過,她好喜歡靈異體質耶www

  嘖嘖

  這本CCC19真的很催淚呢

 

*8

  現在推別人進酷酷兄弟坑

  所以他們計分到底怎麼計?

  逼我重看一遍囉

 

*9

  倒數中


  法叔 生日快樂

 

*10

  【行事曆】

  7/19 和菖菖吃飯(?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8/花牌108/鬼灯93/我的汪汪男友53/香菇君32/APH 95/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9 推進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冰酒30-3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