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畢業典禮。


*1

  【Comico】

  月亮的少年
   遊客哭哭,陶德越來越霸氣了XD
   大家一副看好戲的樣子www

  校園王子的祕密
   那個女孩怎麼看都是小鳥

  Attack!203
   御修怎麼還是這麼口愛(看附錄)
   小綠加油,這不是妳的錯,是壞人太壞了(?)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哈哈哈哈,雪乃真好懂

 

*2

  0713。

  和慧約約

  天啊,真的真的好久不見啊(抱)

  應該也有一年多了吧!真的好久喔

  光司DATE真的吃好飽喔!

  有找到別人寫得推薦文真是很幸運

  而且幸好我們有提早來,生意很好呢這家

  柯柯的食記噗

  聊很多很多很多 天南地北地聊

  果然不只我覺得那人很雷,我就是不懂為何可以忍受

 

  因為會家裡有事,所以先回去

  我就在一中繼續晃晃

  去捷比找阿清,閒聊了很多很多

  最後買了一本《CCC》回去

  然後去問花束的價格

 

*3

  回家看看柯南單行本和小小地休息

  是說,臺灣現在出版社翻譯是不是越來越懶了

  今天晚餐外面吃,輕鬆一下

  滑水管看到五月天最新HITACHI的代言

  在螢幕前笑超級久,真的超久的

  他們到底在二什麼的啊(讚美意味)

  五月天HITACHI的代言廣告噗

  幕後花絮更好笑XDD

 

*4

  常常做事,不一定會達成一開始想要目標,但半途總會有意外得到些什麼

  也許是小確幸,也許是懊悔,也許是陷入回憶的甘美,也或許變成了浪費時間

  我最近就很容易做事歪掉

  比如說:
   本來想看自己寫的某篇文,結果變成了抓錯字校稿,或是就把整個系列看完了
   又或者,一開始是要找某個東西,結果翻到另個東西就因此把玩起來,最後根本忘了自己要找什麼
   又或是查某個資料時,愈查愈起勁,最後變成超級冷知識吸收

  昨天要找某專輯的歌詞本,最後歌詞本是找到了,同時找到滿滿的回憶,與追悔

  後來要找一張卡片,卡片最後也有找到,但更找一櫃打開後我真不知到怎麼說自己的收藏,一疊疊的漫畫、畫冊、同人本(明明是窮學生時期,卻比自己會賺錢時,更會花錢買快樂與信仰)

  時間一直前行,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在打開這些東西的收納櫃

  就像我們不知道何時會回憶起一個人、某一個事件、某一段塵封的記憶

  也許這時的歪樓,對日後來說也只會某個占記憶體的小事,但當下卻是連大師難以用文字描述的大心情

 

*5

  0714。

  雖然是假日,但還是逼自己起床

  因為今天要去老媽的畢業典禮

  領了昨天先預定的鮮花束和乾燥花束後

  就前往媽媽的畢業典禮

 

  因為之後老媽班上要謝師宴

  所以我跟老爸去吃家附近的早午餐店

  就普普通通

  吃飽後開始看書,看以前大學的課本

  《二十世紀臺灣文學金典 散文第三部》

  是本散文集,就好文多看看

  閱讀記錄噗

 

*6

  今天搭火車,遇上有點惱人的事

  在豐原轉搭自強號,上車後原本坐在我位置上的外國情侶把座位換給我

  只是沒想到那個女的在火車啟動後理所當然地坐在我扶手上

  乍聽好像沒什麼對吧,就跟一開始的我一樣

  在我傳Line報平安,打開亞瑟數羊的音檔後,閉上眼

  我的右手臂和右肩接受到重壓

  那個坐在我扶手上的女性直接把我當作靠背的支撐

  真 的 很 靠 北

  一般來說,發現自己壓倒別人,都會邊道歉邊拉開距離吧

  她完全沒有,就這樣一直靠著我

  即便我刻意喬動我的肩膀做無聲的抗議,她仍靠不動

  直到了新竹,我趁她為了讓路站起身,奪回我的扶手後(我改成撐頭的睡姿)

  她才移動位置遠離我,也終於好好能避目養神

 

*7

  週末持續關心香港

  繼續五月天,現在生活需要滿滿的五月天

  晚餐吃Fami 補了一點英灣和日記,以及塗鴉了一些

  KAZBOM開了直播

  想說有點久了,就跟看了一下

  只是,這孩子直播我開始聽不下去了

  雖然是大家要他分享經驗的啊

  但,請不要賭定你的經驗可以套用在所有人身上

  和Q將多約了要去看《獅子王》

 

*8

  【夢100

  記錄噗

  假日,所以就隨便啦(嗯?)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6586+6479步

 

*9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7/13 約會 with慧 11:30

  07/18 補牙 9:15pm

  07/20-21 柯南週末 With懋貓

  07/27 蛋蛋展+《獅子王》 和Q將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8/醉後110/79% 191/拂曉205/復仇198/聖劍201(休)/Attack!203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七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北影。柯南。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8.07.13+14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