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終於把所有版面用好

  頁碼還一度標錯邊(乾)

  但,可喜可賀的是

  我弄好了!

*2

  我也不是故意要賴床

  只是想等隔壁的人起床(藉口)

  是說,

  我早上到底夢到了什麼

*3

  對不起,害妳這麼碗吃飯

  好啦

  我會改進的

  不過妳也煮太多了吧(汗)

*4

  姊姊的英語教室

  又開張了

  這一段,我上次就聽過了

  老媽,妳真的記不起來?

  (拍拍)

  加油,英文真的很那個

  原則多,又例外多的語言(老師是這麼說的)

  不過,我也要開始準備了

*5

  下午姊姊回去了

  因為明天還要上班(辛苦了)

  然後,

  媽媽看起了歌仔戲

  人間衛視 天鵝宴

  是說,挺維妙好笑的

*6

  不小心回去翻了這套漫畫

  俏麗魔髮師

  這是我買的第一套漫畫

  少女漫

  啊啊啊啊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小彰彰 (///˙艸˙//)

  他一整個就完全符合我的菜啊

  帥哥 帶刺(?) 傲嬌

  他不痞,但容易歇斯底里這點

  就跟痞一樣吸引人

  (妳這怪女人)

  說起來,

  亞瑟也很會歇斯底里呢(APH中)

*7

  今天為封面 上色

  啊啊啊啊啊啊

  眼睛快殘了

  超難上的

  超細的啦!

  QAQQQ

  終於找到朋友校稿

  謝謝艾琳姊姊(抱)

  不然,我真不知該怎麼辦

  雖說,我有校過一次

  但,以我這個眼殘的狀況來看

  應該還是會有漏網之魚

  超謝謝艾琳姊的

*8

  是說,

  最近會把一些進度放掉

  不過,就是比較想把本子的是用好

  唉

  平均一下

  平均一下

*9

  明天要幫爸爸的忙

*10

  【坑】

  1.排版 校稿

  2.檸檬水 都快被我坑了

  3.鳳冠 上色

  4.手寫 陸冰 跩妙 馬卡龍 復古年代

  5.英國籃 手稿

  6.惡友-天才 這要修一修

  7.電子搞 馬卡龍

  8.ACUTE

  9.茶-電子檔 十一

  10.茶-手稿

*11

  【進度】

  會長53/黑執63(停留)

  維納斯綺想曲 5

  天才 佇足

  英國藍 佇足

  復古年代 佇足

  馬卡龍 佇足

  ACUTE 佇足

  檸檬水 佇足

*12

  法叔

  生日快樂!

*13

  七月,On My Own。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宮原眼科。

*101.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