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潘朵拉98

  決定要來致鬱一下

 

 

 

  哈啾好煩喔XDD

 

  可惜我那時也沒投到票啊

 

  嗚嗚 布雷克

 

 

 

  現在是在演哪齣啦 囧

 

  可以不要切來切去嗎?

 

  好煩喔

 

  白艾莉絲怎麼了?

 

  這個故事啊……

 

  傑克人渣啊啊啊啊

 

  欸,夏蘿?

 

  所以是那些人才有追上去啊?

 

  都搞不懂了

 

  不要再用布雷克虐我了啦QAQQ

 

  方古和羅笛 總覺得這兩人……

 

  說起來羅笛也挺……

 

  她很堅強 但同時也是脆弱的

 

  捷克好煩啊啊啊啊啊 超靠北的啦

 

  艾可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裡都找不到答案,正因如此,對自己來說重要的東西、無法退讓之物,都必須堅持貫徹到底才行吧……?

 

  QAQQQQQQQQ

 

  艾可QAQQQQQ

 

  好煩躁啊 這一部後面怎麼這麼煩躁

 

  還這麼致鬱啊

 

 

*2

  好像星期日都會失眠一次吼

  比起失眠

  到底要怎樣才能督促自己睡前的黑暗中不要滑手機

  我不想黃斑部病變 瞎掉啊!

  我還有文章沒寫完耶

  我還有話還沒畫完耶

  就睡覺前不要拿手機啊(蠢)

 

*3

  實習 暑假。

  好累啊

  好想睡啊

  好煩躁啊

 

  雖然有補救教學

  但不需要我上陣

  就乖乖地窩在辦公室裡補文章吧

  話說回來

  今天網路真不穩

  不過還是把日記和食記順利補完了

  也刷了今天的接龍挑戰

 

*4

  實習 中午。

  中午去買麥當勞

  這是和替代役一起達成的協議

  今天M當勞人有點多

 

  話說回來

  哥傳的賴讓我有點不安

  雖然不太意外

  但是事態變成這樣,真有點(抹臉)

 

  補補手稿

  午睡

 

*5

  下午順利地標了一千五百字

  因為一些緣故

  先把部分的搞貼上Word

  六萬五千多字 手邊的手稿還有一些字

  不知道這樣是否有算趕上進度

  希望七月底前能到八萬字(好像有難度)

  但應該至少可以飆到七萬多字吧 吧

 

  然後

  我又寫到 難過得快死掉了

  哭哭 根本是去年三一八的心情啊

  覺得世界整個都在崩壞的心情

  哭哭 虐主角的同時也是自虐啊!

  混蛋啊啊啊啊啊

  混蛋KMT啊啊啊啊啊啊啊

  軍警到底衝不衝啊(問你啊,作者)

 

*6

  四點多東西收收

  去買密麻花

  喔喔,她們人好好啊

  但對不起我的腳踏墊無法塞箱子

  最後拿去郵局寄

  還花了一百一買箱子

  早知道就讓他們幫我寄

  花費我好多時間喔!

  是說,這樣就想要寄幾包去M宅(欸)

  再考慮吧

 

*7

  真意外表妹有回來

  不過堂妹他們沒有來吃飯

  聽說是外曾祖母過世

  所以今天晚餐就四個人吃

  然後又各自做各自的事

 

  意外

  菖菖打電話給我

  所以打算實習結束前

  和他吃一頓飯

  不過要橋一下

  希望可以

 

*8

  今天終於翻開CCC之漫畫臺灣社會運動

  開箱噗 

  前面彩畫專題的部分

  難得有提到四六學運

  但我還是有點欲哭無淚啊

  左上角那些人名讓我真的很想吐槽啊啊啊啊啊

  四六的重點不是三二零的單車事件啊

  說好的周慎源和陳錢潮呢!

  李淑德就是那個幸運存活下來還能提供口述人

  但她也只有口述證明:她三二一有出場啊Orz

  還我們周慎源 陳錢潮 趙制揚啊(冷靜)

  話說是因為作品太敏感了嗎?

  所以繪師們換個筆名嗎

  仌人就不多說是誰了wwww

  但那個〈青島東路見聞錄〉的Klesa

  那畫風怎麼看 怎麼像漢寶包老師啊

  很意外蚩尤大大也有參一腳

  但你那個哪看得出是環運啊XDDDD

 

*9

  欸

  我在噗上認到西苑同屆的人

  世界真小啊

 

*10

  【行事曆】

  7/23 大暑,再次宣傳英灣祭典+收網(?

  7/19 和菖菖吃飯(?

  7/31 全校返校日
     實習結束

 

  【坑、其他】

  黑執99/潘朵拉98/花牌108/鬼灯92/我的汪汪男友52/香菇君32/APH 95/白兔糖6/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檸檬水29 佇足

  三題/通關密語.面膜.精靈 推進

  冰酒30-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七月,實習。暑假。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4.07.13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