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動漫】動畫 APH 100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我終於把第四季追完了!

 

  本田你在內心戲神馬啦XDDDD

  阿爾的上司在無口什麼啊@@

  呃,滿滿的敬語 但內容好二喔

  阿爾真的好二啊啊啊啊啊啊

  那隻鯨魚好吵

  亞瑟(拍拍)

  欸,所以哪隻是法叔的寵物嗎?  PM2號?

  法叔的畫面一直閃亮亮 有點煩呢

  等等,這是法與教學嗎!

  尋找自我的旅途XDDD

  亞瑟你在幹嘛啦(笑爛)

  靠邀,你們到底在幹嘛啦XDDDDDDDDDDDD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是小賽!

  戰場上的聖誕節啊

  在聖夜拿著槍對射XDDDDDDDDDD

  亞瑟你哪來的足球啊?

  亞瑟你這小壞壞wwwwwwwwwww

  欸欸,不要脫掉大衣躺在雪地啦 會感冒啦亞瑟

  最後一集後半段滿滿的亞瑟 開心(妳重點錯誤好嗎)

 

*2

  夢。

  神秘的夢

  夢中我要解一個案子

  沒錯,推理戲碼

  然後我解決了一個因為忌妒差點成命案的案子

  接著我就不知道為什我媽會和我在一起

  穿越一個像菜園迷宮的地方去找高中班導(欸)

  半途下大雨 而且還是暴雨等級@@

 

  早餐跟昨天一樣

  一顆蛋黃酥搭配著雨果的《悲慘世界》

  不得不說,雨果真的超厲害

  這段話寫太好了!

   在革命的洪流中,有些人選擇逆水游泳,那些是舊黨派。
   舊黨自以為是奉天承運,把握住繼承權不放,認為革命既是由反抗的權利產生出來的,那麼人們就有權反抗革命。事實不然。須知在革命中,反抗者不是人民,而是國王。革命恰恰是反抗的反面。任何革命只要正常完成,本身就包含了合法性。革命,有時會被假革命者玷污,儘管玷污,也要堅持到底,儘管沾了鮮血,也要生存下去。革命不是偶然現象,而是應時而生的。一場革命就是由偽歸真。會產生革命,因為革命乃必然發生之事。

  不過話說回來

  法蘭斯到底多討厭英格蘭啊

  一直覺得作者偷表英格蘭啊XDD

 

*3

  【追追追】鬼灯104

  座敷童子wwww

  考究佯裝 這標題(噴)

  一、二子為什會有現世的錢幣啊

  鬼灯根本爸爸XDD

  竟然是挑這樣的衣服,雖然不糟 但是……

  玻璃心XDD

  阿香wwwwwwwwwwwww

  你們趕快在一起然後閃婚啦!

  這是什麼鬼教育啦

  喔喔喔喔喔喔喔 阿香現世打扮曝光了!

  等一下,鬼灯你的審美觀更可信啊!

  茄子真不愧是藝術家,直接突破盲點

  欸欸欸 其他輔佐官一起到現世?為什麼鬼灯沒跟著去啊?

  阿香別崩潰臉啦

  噗哧,鬼灯你是吃味嗎XDDD

  結果變成法國風陶瓷娃娃嗎XDDD

 

*4

  午餐煮了餛飩貢丸麵

  吃飽後就來補文

  不過在補文前,做了另一件是

  就是補之前很想繼續寫下去的大事年表

  今天整理了民國95年 2006年 的年表

   《性騷擾防治法》實行。
   我國研發的人造衛星──福衛三號,發射成功。
   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開通。
   國道五號(蔣渭水高速公路)通車。
   總統陳水扁宣布終止國家統一綱領和國統會。
   查德共和國與我國斷交。
   施明德發起「百萬人反民貪腐運動」,最後演變為「百萬人民反貪倒扁運動」。由於參與者著紅衫,又稱「紅衫軍」。在凱道靜坐,甚發起「915螢光圍城」。
   國務機要費偵察中終結,總統陳水扁及第一夫人吳淑珍涉嫌貪汙和偽造文書。

  其實還有一件是那時鬧很大,但我沒寫進去

  就是南迴鐵路案
  


  是說,真心覺得靈感一旦冒出了頭

  就回不去了(艸)

  H文我來了(什麼)

 

*5

  【文坑】

  英灣-Close to You

  進入第二段的歌詞

  感覺挺快就可以結束了

 

  三題

  電子稿完成

  不過要寄給學校的稿還要再修

  兩邊有些微差異

 

  跩妙 耀慈 茶

  都有推進一點

  不得不說,我很喜歡耀詞的開頭

  然後也畫了一點跩妙牛仔圖

 

*6

  【追追追】17歲 37.38.39

  狩生不要黑化啦!

  我很喜歡妳捏(這是什麼理由)

  唷 身手矯健唷

  但最後還是摔下去了Orz

  日代直接報告老師就好了啊,滑啥手機啦!

  保健老師好正!

  真不愧是男w孩w子w

  找對方麻煩,讓她困擾一下

  這想法好委婉喔,在是台灣應該直接說「惡作劇」吧

  「藉由貶低他人來讓自己往上爬,是很空虛的喔。因為那麼做,等於就是證明了、自己承認已經沒有勝算嘛。

  海崎老師要登場了XDD

  這是大叔的威壓感嘛XDD

  不要欺負戀愛中的少女啦!

  「想要貶低他人的行為,到頭來貶低的其實是自己。不要踐踏從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努力與信任,這對一路努力過來的自己是非常失禮的。那樣做還沾沾自喜的人,都是一些已經放棄努力的喪家之犬罷了。

  狩生不哭不哭啊QAQ

  「並不是只有與他人較量後的排名才稱得上是成果

  嗚嗚嗚嗚嗚 這集好溫馨啊QwQQQ

 

*7

  晚餐煮得很簡單

  就一盤菜一道湯

  我以為老媽也要跟著被請

  不然我就會再多煮一道(艸)

  反正,今天的晚餐吃得很簡單

 

  吃飽後繼續看《悲慘世界》

  馬呂斯根本有病(誤)

  天啊,看原著後

  我變得不喜歡馬呂斯了說

 

*8

  完蛋了

  我現在看到新聞報波卡事件

  就 會 非 常 火 大

  幹

  一張悠遊卡是有多重要,比民生重要?

  比某連喪權辱國去看解放軍重要?

  幹,應該繼續追究的是舔共行為吧!

  真的,人一藍腦就殘

 

  還有

  我不懂耶,聯合國的言論護著難民是怎樣?

  靠北啊你們在那邊袖手旁觀不對付ISIS

  然後在那邊該該匈牙利

  也不想想匈牙利本身的經濟、生活條件就沒有很好(東歐從蘇聯解體後才過幾年?)

  還要而外去幫忙這些不受控制的難民

  反正就是眼睜睜看難民癱瘓歐盟的交通,然後再說你們不人道

  幹 看到就氣

  我從一開始就說,我不是不站在人道角度來看這整件事情

  難民雖然真的需要幫忙,但不代表他們可以任意妄為地要求別人一定要幫助他吧

  向別人尋求幫忙是這樣的態度啊,好像大家都欠他們一樣

  就像太陽花學運一樣,你要破壞體制就要負起責任

  不是說言論站在你這邊你就可以不管法律

  好歹學生撤出時也把東西恢復原狀,這些難民呢?

  只會靠北匈牙利,但也不想想人家國家也是要運作啊

 

*9

  一字千金。

  季冠軍賽

  兩位勝出的很厲害

  就五題 五題就弄掉其他對手

  曾國城不錯唷

  撐到很後面

  但真的有點可惜

  窮兵黷武,我一開始就想到了呢

 

*10

  什麼什麼

  雨港基隆會去這次的GJ

  這是在逼我嘛(抹臉)

  我真的有點想玩

  但890的價格(遠目)

 

*11

  【行事曆】

  投稿

  9/19-20 GJ13場 文創園區 雨港基隆

  10/21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6/鬼灯104/我的汪汪男友66/香菇君47/17歲39/APH 100/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over

  跩妙6-30 推進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英灣 Close 推進

  耀慈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推進
       番外 佇足

*12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17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