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先說,今天的我超廢

  連我自己都覺得廢

 

*2

  昨天睡前,突然想溫習

  乙一的《GOTH斷掌事件》

  所以就翻了

  然後很晚睡

  醒來後,繼續看

  真的好喜歡這本

  雖然,它真的很獵奇

 

*3

  起床後

  煮了泡麵當午餐

  方便 簡單 又快速 嘛

  不過我還是有多家蔬菜和紅蘿蔔唷

  午餐後先出門買菜

  不過,這個時候去 里仁都沒剩什麼葉菜

  所以就買了青椒和四神湯包

  順便去繳費

 

*4

  是說,今天家裡門鈴響時

  真的很開心期待

  尤其當郵差報出我的名字時

  真的開心到合不攏嘴

  因為我委託別人買的《捏他八x雷一夏x行不行》

  送 來 了

 

  這是我第一次購的H本(爆)

  承認有點興奮

  畢竟是自己蠻喜歡的CP

  所以wwwwwwwwww

 

  必須說,我從頭笑到尾

  真的超好笑的啦

  阿行你看看你XDDD

  夏木妳有時真的很白目

  但你們那篇有點甜閃啊^q^

  雷軒 你真的好廢啊(沒禮貌)

  不得不說,好受啊

  八重根本女王啊!

 

*5

  下午去拜拜

  因為姊姊記了一盒月餅過來

  所以就拿去附近的土地公拜拜

 

  我知道你是好意

  我也沒有說你不可以這樣做

  只是你要做,就要告知對方一聲

  這樣很難嗎?

  畢竟那是不是你的東西

  你這樣不吭不響使用別人的東西

  這樣跟偷發動別人的車出去飆車,飆完再停回去的人

  沒有什麼不同

 

*6

  前面就說我今天很廢了

  所以文坑的部分(面壁

 

  【文坑】

  跩妙 6-30結束了

  接下來應該會先來打英灣30題的電子稿

  之後可能會來打空歌或原創

  也或許是百字的部分

 

  校友文學獎

  稿子是有潤一些

  只是我邊潤邊爆笑(喂)

 

  耀慈

  推進了一些

  希望不要忘記有些地方需要再修改

 

  讀書心得

  這次要來寫《街燈》

  真的還蠻好看的,這本

 

  晚餐後偷偷開了

  英灣H文(幹)

 

*7

  【追追追】香菇君48.49.50

  香菇真的很愛炫耶XDD

  欸,奈奈居然記得黃金鼠的名字

  普羅摩爾

  要送動物醫院?

  叔叔的印象只剩解剖XDD

  等一下,不會有人把「丟掉」用在動物上吧

  叔叔wwwwwwwwwwwww

  香菇種菜真的很微妙

  把小孩帶回家玩XDDDDD

  所以秋人猜中了啦(好好奇喔)

  叔叔好眼尖喔,但太好笑了啦

  白癡菇wwwww

  妹妹怕打雷?有點意外呢

  好噁啊!恐怖電影啊!

  欸,真意外 打雷很多的地方會長很多香菇

  統合?

  欸欸欸欸欸,你變超大隻的啦

  包袱其實才是本體吧XDDD

 

*8

  晚餐又弄得有些手忙腳亂

  鱈魚蒸豆腐 炒小白菜 韭菜花蛋 玉米高麗菜湯

  蒸鱈魚的部分,就憑著上次看媽媽的作法

  結果還不錯,鋪在下面的豆腐好好吃

  忘記拍照,有點可惜 明天吧

  這樣又有小柯食堂可以寫了XDDD

 

*9

  玩了噗浪籤筒

  嗯,結果一個是吉 另一個是大吉

  逼我嗎XDDDDDrz

  廣播才說水星逆行,結果就來這一套

  雨港基隆

  明天的生死糾結戰(?)

 

  剛剛得知一則消息

  台中新光影城有上《福爾摩斯先生》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好遠喔

  而且明天只有下午的場

  可惡!

  然後大遠百有上《阿罩霧風雲》

  可惡,我沒看第一級怎麼看第二級啊!

 

*10

  【行事曆】

  投稿

  9/19-20 GJ13場 文創園區 雨港基隆

  10/12 校友文學獎截止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6/鬼灯104/我的汪汪男友66/香菇君50/17歲39/白兔糖8/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跩妙6-30 over

  英灣 Close 佇足

  耀慈 推進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街燈》 開坑

  英灣-海鮮H文 開手稿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