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追追追】鬼灯110.111

  稻荷大神

  荼吉尼? 這裝扮像修女呢

  抖M體質的獄卒越來越多?

  長這樣被稱夜叉?!

  咦?妲己!

  欸──

  女神暴怒了XDDDDDD

  鬼灯,真的到處都可以挖角人耶!

  居然變成一體兩面

  荼吉尼不是我的菜呢

 

*2

  夢。

  一場微妙的夢,關於愛情的夢

  貌似某高中男同學和國中男同學都喜歡我

  我和國中男同學比較有話聊,所以他總覺得追得到我(我也不討厭他)

  高中男同學也是我欣賞的人,但他比較害羞

  雖然害羞但他比較早和我示愛,可是是那種很強勢地示愛

  直接把項鍊帶到我身上,如果我拒絕會一副要死掉的樣子

  啊,不是害羞 是不善言詞(盧很久才說他喜歡我)

  然後這兩個男生就爭風吃醋

  因為國中男不解為什我怎麼跟高中男交往了

  後面就很混亂

  連大學的彥任、阿飛和某婷都有出場

 

*3

  早上起來後

  一邊早餐 一邊補進度

  萌節圖 H文

  以及昨天想到 短文

  今天才突然發現

  我之前有幾篇短文,根本沒有盜版規標準

  我這蠢蛋,版規訂一訂自己忘記了

 

  東西弄一弄

  就是午餐配新聞

  決定來開冰酒10月的稿

  接下來應該是夜行談

 

*4

  【追追追】17歲 40.41.42.43

  這是連續的,就一口氣看了

  狩生貞的傲嬌的啦XD

  說教臭大叔www

  日代吃醋了?

  直接把銀領夾送出,對狩生來說 根本侮辱

  超級社交白癡,認定

  躲起來偷窺wwwww

  夜明先生 真的也很喜歡夜明先生wwww

  兩個偷窺JK的大叔啊!

  完全挑釁啊 日代妳要死人啊XDDDDDDDDDD

  狩生完全爆炸了!

  炸一下也好,這樣把心結都可以打開

  狩生真的蠻聰明也腦筋動很快呢,所以我才這麼喜歡她

  這下懂了吧(狩生拍拍)

  兩位大叔你們的反應wwwwww

  不要玩日代啦,她就是這樣笨拙啊

  日代(摸摸頭)妳真的很努力,恭喜妳交到朋友了

  狩生我的嫁!

  作者妳的自暴圖wwwww

 

*5

  開電腦

  把日記補補

  接著打一些電子稿

  主要是

 

  布雷克生日快樂!

  今天還特地發了發廚噗 

  過去發廚噗不外乎就是:灣灣 亞瑟 Gero JJ

  這次輪到布雷克了wwww

  生 日 快 樂 布 雷 克

  角色噗那邊好像也有所準備呢  

 

*6

  電腦關一關,開始唸書

  繼續看古文四十篇

  這邊好像也挺重要的

  差點忘記十三經是哪十三經(虧妳還中文人)

  詩經 易經 尚書 周禮 儀禮 禮記 春秋左傳 春秋穀梁傳 春秋公羊傳 爾雅 孝經 論語 孟子

  六才子書

  離騷 莊子 史記 杜詩 西廂記 水滸傳

  不得不說李斯真的很厲害

  〈燭之武退秦師〉 其實我挺喜歡這篇的

  一直覺得夜縋很酷

  〈大同與小康〉就沒啥興趣,但還是複習一下大同的重點好了

  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選賢與能,講信修睦。……

 

  休息一下

 

*7

  起來後,理當是要弄正事

  但不小心手滑

  就看起別的東西起來了

 

  【comico】果菜少年少女 

  嗯,新追的

  把蔬果擬人化

  番茄可愛的妹子 小黃瓜是酷酷的帥哥 茄子看起來是樂天少年 洋蔥是正太

  目前只先看了前三篇

  番茄和小黃瓜有種怦然心動的節奏

  這一對,我可以唷wwww

  小黃瓜根本就好人啊,而且還傲嬌wwww

 

*8

  晚餐一樣簡單弄弄

  呃,那隻雞

  所以才一直覺得:打包辦桌的菜很麻煩

  雖然能外帶很好啦

  回家後有的東西就會得很難處理啊(抹臉)

  再說,這似乎真的是很台灣的文化

  弄了奇妙的雞絲炒飯

  明天要去買菜

 

*9

  開始要好好弄了

  各種進度都要慢慢推進

  圖坑 文坑 書坑

  都要努力掌握

  最後就是工作的部分

  總之,加油!

 

*10

  【行事曆】

  找工作

  12/5 阿佑哥,結婚

  勝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8/鬼灯111/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0/17歲43/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over

  耀慈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街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推進

  跩妙20-30 佇足

  冰酒6-30 手稿坑開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十月一日,王耀生日。

  十月二日,家睿生日。

  十月三日,路德生日。

  十月五日,雅涓生日。

  十月六日,老人節。

  十月十日,雙十國慶
       灣生日

  十月十一日,國際女孩日。

  十月十六日,世界糧食日。
        阿白生日。

  十月十八日,雅珊生日。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09.30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