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打球真的好累

  腰酸背痛啊

*2

  語言與文化。

  柯伯的PPT還是跳好快(遠目)

  不過,
  柯伯的課還蠻好玩的 =ˇ=

*3

  你們刮鬍泡玩瘋了(遠目)

  唉
  周小姐真的是中文系的嗎?

  彥彥別在打瞌睡了!

*4

  午餐,又去了對面的金家

  田田,
  哪有人出了校門口後又說要吃學餐啊 =口=

  吃飽後,把道具丟給男生們後
  我就去上英文自學

*5

  英文自學。

  原來英文自學是這樣的鳥啊

  其實還不錯玩啦(笑)

*6

  排演

  今天就是迎新茶會了
  所以帶著道具坐最後的排演

  拜託
  做道具很累耶!
  你們演戲時要玩OK
  不要休息時也給我抱著嬉戲的心態拿著道具揮舞!

  大家還是這麼棒!
  相信迎新茶會沒問題的

  只是為什麼?
  又多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了(望)

*7

  在杰杰、彥彥和飛飛亂七八糟的三人戲後
  排演算是告一段落

  劇組和一小部分的人留下來收道具、排座位和休息

  寬大的版書教室
  剩下五六個的我們

  無聊地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塗鴉
  隨著別人的要求,我在黑板上畫下一個又一個的同人
  什麼時候,我又變成這樣?
  為了別人畫畫

  拉著彥彥陪我去洗手
  忍不住感性了起來

  情緒總是這樣
  在人少的時候 無法隱藏

  總是說好要遺忘
  但又總是在這種時候想起來

  昏暗的走廊
  我、怡婷、彥彥蹲坐著

  那些過去事想遺忘卻又難以忘懷
  人沒有那麼堅強
  對於感情,人只有犯賤啊

*8

  迎新茶會真的好high!

  七家萬歲!

  迎新完
  田田、杰杰、彥彥、飛飛、馬馬、momo、怡婷、靜儀和我,還有文寶學姊、系籃學長和一個不知名的學長(抱歉)
  一起跑去吃宵夜

  怡婷跟彥彥還不把山豬的道具拆掉 =口=

  旺旺臭臭鍋

  因為太吵了
  我們不停的把別系的名稱掛出來

  中文系 萬歲!

*9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