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會跟著去

  完全是因為媽媽的關係

  才不是不放心讓他一個人在颱風天上路

 

*2

  好累好累,好想睡

  但是輪胎只是勉強灌好

  又找不到人修補

  根本不敢補眠啊(抹臉)

 

  就這樣到了台南後壁

  根本超玩命Orz

 

*3

  上次蘇迪勒颱風

  把外公的房子的屋頂給掀了

  所以舅舅他們決定整修

  這是一個舊格局,但是全新面貌

  看到的時候

  還一度腦袋轉不過來

 

  接下來就是拜拜

  感覺跟習俗上的喬遷新居 入宅拜拜很像

  就是感謝眾神、地基主、灶神的保佑

  拜拜 燒金

  途中一度被派去顧香爐

  想到了短文的部分

 

*4

  和舅舅們小聊一下

  就是午餐

  幫忙用了一些

  但,我說啊

  我們才幾個人,用這樣一桌

  會不會太鋪張浪費啊

  不是不重視禮數,而是有時要視情況而定啊

  看吧,吃不完時

  就是這麼麻煩

 

*5

  回台中前,在白河找到地方可以補胎

  終於能安心上路

  補胎的那段期間

  把《悲慘世界》第二本看完了

  接下來就是要讀考試的書

 

  【閱讀】《悲慘世界》

  這兩個神經病男女

  真的很想吐槽他們

  這段戀情,讓我好胃痛啊(抹臉)

 

*6

  回家後

  該弄的東西弄弄後

  先小睡一會

 

  醒來後

  繼續畫女神灣灣

  畢竟也快要雙十萌節了

  而我之後應該會先去找打工

  希望小七會收我

 

*7

  晚餐就吃從台南帶回的東西

  端午節吵著要吃南部粽

  結果,我現在就吃到了XDD

  就很不喜歡辦桌後打包

  你看吧,包回來雖然不用煮菜

  但就是這樣麻煩

  不合胃口又不能放久(死目)

  穴,為什麼要推這麼多包給我們啊!

 

*8

  許多進度都停擺

  真的不太行呢

 

  颱風過了

  真是謝天謝地

  我們都沒事

 

*9

  【行事曆】

  12/5 阿佑哥,結婚

  勝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18/鬼灯108/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0/17歲39/白兔糖9/夏目貳1/Psycho-Pass 4

  茶-二十 佇足

  耀慈 佇足

  屍派廣播劇翻譯 佇足

  《街燈》 佇足

  英灣-海鮮H文 佇足

  跩妙20-3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0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4.09.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