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不起

  星期一症候群的我是廢物

  我今天真的超廢物

  早上爬不起來

  一整個就是超想睡

 

  【Comico】果菜少年少女

  所以,洋蔥真的喜歡番茄囉wwww

  洋蔥太可愛了!

  完全私心不想讓人搶走番茄

  話說回來,番茄只是天然呆 不是對你有免疫啦

 

*2

  酷酷兄弟。

  把上周末的影片一口氣看完

  扯鈴 歌唱 疊椅子

  疊椅子那個超酷的啦!

  話說,很久沒看到阿神被處罰了呢(咦)

 

  話說回來

  臺灣吧的新單元

  覺得還好呢

  雖然實用又健康

 

*3

  午餐簡單吃吃

  就出門去了

  今天要去拿畫冊

  潘朵拉的畫冊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果然太晚了

  里仁沒菜

  而且還在花了一點時間在一中街找車位

  上次來根本沒這煩惱!

  因為人不多,所以和阿清又聊了一下

  聊電影 也順便聊了一些比較私人的事

  那時真的超級大爆炸

  還好我已經撐過來了(乾笑)

  真的很不想回去那邊應酬

 

*4

  回家開心看了畫冊

  啊啊啊啊啊啊啊

  根本都要美哭了!

  超美的啦!

  而且,超有設計感的啦

  看到那個奧斯卡叔叔的相簿時

  根本要哭了啦!

  好多艾略特跟布雷克 開心

  那個有粉花的布雷克圖,我超愛的

  布雷克真的好帥啊www

  此外還收了三本小說的封面圖

  因為台版沒有代理第三集,所以我今天才知道第三集的封面

  真意外,居然不是主僕

  話說回來

  望月老師真的很愛話三人組合

  而且都是兩男一女

  奧茲小基艾莉絲 夏蘿雷姆布雷克 傑克蕾伊希歐茲華爾德

  這三組三人組 我都喜歡

  此外還收錄 單行本1-24集的封面

  望月老師畫風一覽無疑(?)前後真的有差別呢ww

  最後最後的那張茶會圖

  我超愛的!

  開箱噗 

 

*5

  雖然今天一直耍廢

  但我還是有唸書啦

  今天把認知學習論看完

  接下來要進入人本心理學了

 

  今天還花了一點時間在想

  好雙子日的構圖

  髒髒造成的危機暫時可以解除

  沒有像之前那樣危及

  十一月必須產三個主題的圖

  所以也該開始來注意

  好雙子 會畫CRC的麻糬鯊魚夾以及木可小柯

  絕對領域 灣灣一定有

  剩下還要畫哪些女角,就還在想

 

*6

  晚餐有點失算

  最後良忙煮麵補救

  結果還被燙到(哭)

 

  颱風可以不要來嗎?

  不要來啦

  拜託

 

*7

  屏大也辦了模擬考

  但要跑回屏東

  真的事給他有點遠

  而且還是考整天的Orz

 

*8

  該收心了

  星期一糜爛一整天了

 

*9

  痞客邦調回舊的後台

  希望不會又強制用新的

 

*10

  【行事曆】

  找工作

  教育心理學

  大學國文選

  10/21 中教大模擬考 9:50

  10/24 雅涓+阿容 coming
      公視-孤戀花 21:00

  11/14 教師資格檢定考試線上模擬測驗

  11/25 好雙子日

  11/28 絕對領域日

  12/5 阿佑哥,結婚

  聖俊表哥,結婚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100/花牌122/鬼灯115/我的汪汪男友69/香菇君54/17歲49/白兔糖10/夏目貳1/Psycho-Pass 4

  耀慈 推進

  英灣-海鮮H文 佇足

  夜行談 佇足

  TaiwanBar 6 佇足

  跩妙7-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十月,找工作。讀書。國慶。

  十月廿一日,華僑節。

  十月廿二日,峻蒼生日。

  十月廿五日,光復節。

  十月廿六日,羅德生日。

  十月廿九日,土叔生日。

  十月三十一日,榮民節/萬聖節。


*104.10.1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