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睡前,是忍住不看漫畫

  但卻看了其他東西(抹臉)

  所以沒達到約定的早睡早睡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QAQ

  不過今天是有早起啦

 

*2

  【Comico】

  我的汪汪男友89

  媽媽居然是抖M

  而且還是顯而易見的抖M

  結果臭老爸哥哥完全被壓制XDD

  要來龍去脈了嗎?

  真意外,小一居然怕打雷www

  

  小巷時光

  欸欸欸欸,原來我有漏掉一話啊

  櫃台姊姊 可可娜真可愛

  一起早午餐,真不簡單

  真白 不要隨便碰貓星人

  總覺得兩人氣氛不錯

  唉,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啊

 

*3

  早起吃完早餐

  先開一下電腦

  但我真的不是一開始就打算弄一個小時啊(抹臉)

 

  【文坑/塗鴉】

  丹魚

  終於突破到第二頁的一半

  然後就是公主們的成年禮

  今天也來塗色塊紓壓

  不過也開始修一修圖出去的部分

  希望明年CRC國慶前能完成

 

*4

  簡單弄了午餐

  看看新聞

  接著就是家事

  掃拖

 

  唸書。

  教學原理

  這些原則真的有用嗎?

  看來看去 就這些學者 這些理論

  但不知對什麼變成考題,就不會寫了(抹臉)

  不否認努力是能克服困難,還會讓曾不擅長的事產生信心

  但是我不認為這可以全然套在學習興趣上

  我克服了教育學程修課的困難,也熬過了實習

  然而,我依舊不會想走教職這條路

 

*5

  讀到一個段落

  所以去小休息一下

  並沒有睡著,就是讓眼睛休息

  順便做做床上的運動

  起來後先是收衣折衣

  才就回房間繼續唸書

 

  教新筆記

  真是久違了

  不過這邊真是枯燥

  第十二章 結束

  剩最後一個章節

  我就可以和教心筆記說掰掰

 

*6

  晚餐

  老爸買了冷凍羊肉爐回來

  就跟昨天的加在一起煮

  又是一鍋 但肉好少

  不過,還算可以啦

  就繼續這樣補吧

 

*7

  真的覺得認識慧

  三生有幸

  我明天會記得報名的

  真的謝謝

  希望明年一考就過

 

*8

  今天花了一點點時間

  弄手稿

  【文坑/塗鴉】

  寫了丹白

  因為昨天查了資料

  趁來有點記憶先寫

  又畫了一張髒髒

 

  此外還看了《小王子》

  年底不知看不看得完

 

*9

  弄了賓果

  不管是 書 本命角 本命CP

  都還填不滿25個

  好難喔

 

*10

  2015要過完了@@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教學原理

  教育哲學

  幼兒發展與輔導

  12/30 APH報攤(暫緩)
      衝刺班報名

  1/2 聖俊表哥,安溪寮宴客

  1/4 教檢報名

  1/15 中教大模擬考(數學) 9:50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27/七月半3/我的汪汪男友89/17歲76/少女心24/夏目貳1/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英灣30-18 推進

  丹白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十二月,找工作。讀書。模考。婚宴。

  十二月三十日,露樣生日。


*104.12.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