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睡前先補了丹魚

  然後莫名提早醒來

  超莫名

  雖然莫名還是起床了

  謝謝媽媽弄早餐

  還好今天沒下雨,順利出門

  幸好今天有穿羽絨衣,防風爽爽

  挺早抵達中教,去小七買了熱飲後

  準備上課去

 

*2

  今天早上先上課

  教育原理與制度

  聽說是補教名師

  但,說實在的的

  廢話好多啊

  不過今天附近的同學比較認真

 

  十點考試

  寫完後就不小心陷入昏睡

  沒多就被吵起

  所以就出去聊聊天

  啊哈哈哈哈

  我沒念過教育社會學啊

 

*3

  午餐就一樣邊吃邊聊

  今天和慧的同事

  聊總統大選 也聊谷阿莫林辰

  抱歉你講的那個我忘了

  是 有所不知系列 嗎?

  不要模仿谷阿默這麼像好嗎XDD

  超好笑的啦

 

  今天是大學學測

  作文題目是 我看歪腰郵筒

  為什麼題目越來越妙啊XD

  我一直覺得我們那年的「我是漂流木」已經夠瞎了

  沒想到今年更是突破天際線(?)

  不過,能各種角度切入

  盲目跟風 文創 歪腰郵筒和古蹟維護

  能寫的東西很多

 

*4

  考完試就是檢討

  不過,講師還是在說笑比較多

  啊啊啊啊

  都覺得後一場的數學好老師講得比他好

  看來,我聽課的標準跟一般人不同(抹臉)

  是說

  數學講的內容,基本上大多都已提過

  不過,帶來了102的水溫試題

  倒是讓我驚艷不已(?)

 

  雖然之前也是上一天的課

  但 不知為何今天特別虛脫(?)

  因為是不喜歡的講課風格嗎?

 

*5

  【文坑】

  今天把賀文詩寫完

  就在我聽不下課時(喂)

 

  【塗鴉

  理當是應該要先畫伊莎女王

  結果我先畫起別的

  現在想到能送給奈米的

  也只有手繪的明信片吧(抹臉)

 

*6

  去餐廳的路上下了點雨

  讓我超緊張的

  不能讓好朋友淋雨啊

  而且,崇德路車好多

  進了克林之後,外面就大雨

  真是好險啊

 

  幸好來得早,不需要等

  而且慧蠻喜歡的

  今天點了一份 特級橄欖油番茄麵

  清爽好吃

  不過橄欖太多,有點吃不慣

  紅茶好甜啊

 

  吃飽後,雨也稍停

  真幸運

  不過,安全帽弄好

  裝了一晚的雨水

  對不起委屈妳了慧QAQ

 

*7

  回家後

  看看新聞

  洗個澡

  喔喔喔喔喔

  酷酷兄弟 第二季 登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可愛啊

  然後吃了消夜(艸)

 

*8

  中國網軍翻牆事件

  都只是耳聞耳聞

  昨天的有話好說

  和河道上飄過的小英的弟弟 臺獨成員相關圖

  直到中午慧的同事給我看PTT

  才知道有著麼好玩的事

  真的笑死了

  中國網軍的戰力 

  我笑到快瘋了XDDDD

  三立小編這樣真的沒問題嗎XDD

  自由超狂的啦XDD

  ㄙㄨㄛˇ ㄧˇ ㄨㄛˇ ㄐㄧㄡˋ ㄕㄨㄛ ㄓㄨˋ ㄧㄣ ㄅㄨˋ ㄋㄥˊ ㄈㄟˋ

  什麼日文片假名 什麼韓文

  ㄓˇ ㄋㄥˊ ㄒㄧㄠˋ ㄋㄧˇ ㄇㄣ˙ ㄓㄨㄥ ㄍㄨㄛˊ ㄖㄣˊ ㄎㄢˋ ㄅㄨˋ ㄉㄨㄥˇ

  \繁體萬歲/ \注音萬歲/

  不得不說,基進的新一也好狂

  天啊,我真的要笑瘋了XDDD

 

*9

  雖然我是制服控

  但我真心覺得煩

  就不能好好過節嗎?

  說實在的

  也沒有很想去過年啦

 

*10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幼兒發展與輔導

  部分心理學

  1/22 中教大模擬考(教育原理與制度) 8:45

  1/25-1/29+2/1-2/3
     衝刺班 8:10上課

  2/25 列印准考證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1/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1
  果菜22/汪男友92/小巷15.9/復仇37/17歲83/少女心27
  夏目貳2/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丹白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1

  一月,期望。讀書。模考。衝刺。找工作。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5.01.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