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17歲 95.96.97

  這邊其實之前有看過,而且是特地追最新進度XDD

  大神的女子力真的頗高,真意外

  臉紅了wwww 大神真可愛

  喔喔喔喔,這一對我全力支持啊 大神x狩生

  馬賽克到底是怎樣啦wwww

  才沒那樣看待她,不然是怎樣看她啊wwww

  新太真的很會自婊+自爆

  欸,沒想到大神家(心疼)

  唉呀,難怪是單純善良的好男孩

  唷唷唷唷 要開竅了嗎?

  快點覺醒啦,你這戀愛大木頭

  警鐘被敲響了嗎wwwww

  「輕浮的大神」這暱稱好過分啊

  秀才寫出來的句子wwwww

  天啊,大神腦袋為什麼運轉得這個古板和官方啊

  話說回來,你還沒察覺:其實你很在意她嗎?

  後輩君!!

  膝蓋是無辜的啊

  犬飼同學躺著也中槍

  沒有什麼比新太的直覺更不準的XDDD

  這根本就是偷窺17歲啊

 

*2

  昨天原本是能比較早

  但是,又做了多餘的事(抹臉)

  我想確認一下嘛(根本沒必要)

  好啦,我會努力調整作息

 

  【Comico】

  可可亞79%

  爺爺神助攻啊!

  勇 你可要好好保護你的寶藏啊

  天童妳……

  伴手禮表示無辜啊QQ

 

*3

  今天沒吃早餐

  直接先開了電腦來補文

 

  【文坑/塗鴉】

  丹魚 最催淚的部分

  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QQQ

  我對不起你(?)

  然後把法貞插圖法sai的部分完成

  依然有種眼睛要脫窗的感覺

  不過種草種得很開心(?)

  之後還要ps

  下一張應該是先畫貞

  (妳先準備考試啦)

 

*4

  吃了應該是早餐的壽桃

  然後把剩飯和羊肉爐加在一起煮

  對,我今天的午餐就是羊肉爐粥(什麼鬼)

  吃飽洗完鍋子後

  便開始讀書

 

  唸書。

  快恭喜我!

  今天終於把那本討厭的《幼兒發展與輔導》看完

  後面的輔導方式真是看得我頭大啊

  而且為什麼沒有完形心理學啊?

  出來解釋一下啊

  輔導這個似乎也要整理好幾也呢

  然後,我忘記要裡Bloom了 哈哈

 

*5

  今天的讀書後的休閒就是寫回信

  寫信真的事很舒壓的一件事

 

  因為寫了不少活頁紙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整理

  順便決定之後這些資料該怎麼安裝

  畢竟那個資料夾本來決定是要裝別的筆記

  不過,大概也有個底該怎麼處理

 

  比較難得的是

  今天有時間運動

  坐久了,起來動一動真的比較舒服

 

*6

  今天comico的APP更新改版

  所以玩了一下

  可以回應有興趣回應,真的太好了

  這樣可以認親了(欸)

  而且要把自己不喜歡的留言(?)刪掉也很方便

  欸欸欸 原來我有兩百多則回應啊

  快佔了我推薦作品的一半

  看來我話很多XDD

 

  還有一點時間

  改快來查荷蘭的資料

  因為要改快來寫賀文詩了

  欸欸欸欸

  等等,海牙是怎樣啦

  風水太好了是否

  不只有國際法院,還有國際刑事法院前南斯拉夫問題國際刑事法庭歐洲刑警組織與歐洲檢察官組織的總部

  而且最讓我意外的是

  荷蘭在加勒比海有領地!

 

*7

  晚餐

  嘗試做了滷菜頭

  不過好像沒有弄得很好

  沒有很入味

  其他也煮得零零落落(面壁)

  今天又小跑步到垃圾了

 

*8

  一字千金。

  南區第二場

  嘉義新港 台南大灣 高雄鎮昌 屏東鶴聲

  目不『暇』給
  『杜』撰
  『贖』身
  端『倪』

  都不算太難

  字由發揮 ㄧㄢ ㄧㄢˊㄧㄢˇㄧㄢˋ

  共一百二十三個字

  广言燕咽淹煙奄煙掩懨嚴簷厭眼醃鹽彥炎晏焰顏閻宴諺焉嫣儼胭驗偃妍研雁魘演湮延巖

  嚥唁饜燄閼焱硯岩

  還有,贗岩沿筵衍艷豔閹鄢蜒癌硯孍嬿堰讞

  鎮昌和新港真的很強

  第一棒都沒有換

 

*9

  明天一定要比今天更早起

 

*10

  直到遇上了

  才知道自己根本忘不了

  曾以為自己好了 曾以為自己免疫了 曾以為自己沒事了

  也以為 一切都過了

  結果前奏一出

   卻又不爭氣地哭

 

  真的只能說那當下,我真的是錯愕到一個不行

  我真的壓根沒想到我有把這首歌留在電腦裡

  而且還不是林俊傑翻唱版

  是原唱 原唱!

  看來那真的可能會是我一輩子的禁歌

 

*11

  【行事曆】

  找工作

  《那個人》

  幼兒發展與輔導

  部分心理學

  2/25 列印准考證

  3/6 教師檢定考

 

  【坑、其他】

  黑執102/花牌130/鬼灯130/七月半3/山本2
  果菜26/汪男友96/小巷19/復仇40/17歲97/少女心31
  RWBY S3-2/夏目貳2/Psycho-Pass 4

  夜行談 佇足

  檸檬水30 佇足

  丹魚 推進

  丹白 佇足

  跩妙30-8 佇足

  TaiwanBar7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二月,過年。讀書。衝刺。找工作。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岱憶生日。

  二月廿二日,元宵節
        阿廷哥生日/Lulu生日。

  二月廿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廿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廿六日,千真學姊生日。

  二月廿八日,二二八和平紀念日
        古塔生日。


*105.02.18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