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的八一四頗high的

  明明都爬上床,竟然還是聊天聊到快兩點!

  奇怪,只有我一個人有喝酒吧

  那大家在high什麼的(噗嗤)

  但,我還蠻喜歡這感覺 :D

*2

  天啊

  馬偉寧真的是越來越語出驚人了!

  這句話太經典了(笑翻)

*3

  漢語拼音教學

  是說好久沒見到嚴伯伯了

  突然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嗯,

  其實漢拼沒有很難啦

  就像注音符號一樣被起來就行了

  不過,我真覺得注音符號簡單多了 =3=



  真覺得是嚴伯頗希望課上的人少一點(噗嗤)

  嘿,光益

*4

  哎啊啊

  有點想睡覺

*5

  多媒體與動畫

  老師感覺不錯,我們班的人也不少

  不過,太多時間都在自己玩電腦(喂)

  應該不難啦

  只是考証照這是頗麻煩(皺眉)

*6

  午餐 學餐

  感覺我們還真頗愛學餐的(噗嗤)

  明明就漲價了

  吃著吃著

  嚴伯也加入我們的行列

  呵呵

  老師真的剖可愛的 >///<

  啊,鄭敏抱歉啦

  箱子被我畫成這樣(艸)

*7

  是說,

  那本散文集被我遺留在人四零一嗎?

  不會吧!

  我這笨蛋!

*8

  體育。

  依舊是家宏老師的課(揮手)

  這次我們班頗多選這節的

  我、逸飛、豪杰、彥任、momo、鄭敏、督雅

  喲!

  家宏哥好棒。讓我們提早走!

*9

  晚餐 山海麵

  終於去開發新食物了

  老是吃那幾家,我們也覺得頗困擾的(囧)

  嗯,還不賴吃

  也蠻大碗的

  喔耶!又多了新的選擇了



  順道去農會買東西

  買泡麵,也只是預備用

*10

  被怡婷拖去一起上共G的課

  不過這樣我也有二十三點五的學分數了

  海洋生命科學導論

*11

  唉,

  有些事啊

  自己拿得起放得下才最重要

  也說了

  舉杯消愁愁更愁

  那些事,就慢慢處理吧

  已放開了心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

  該怎麼走,我其實清楚

  這雙手要交給誰 要做什麼

  我會記得三思的

  所以,真的別擔心

  那五十八的數值只是嚇人用

  就算不是嚇人的,也不會有問題的


  紫暈的夜空 吹著微風

  一個傾聽的對象 很重要

  謝謝 天使

*12

  今天發現Seraph在FF上有擺攤

  所以忍不住請momo幫我買吊飾

  同人場

  真的很久沒去了

  雨雲、阿隼會去

  董好像也會去

  慧是工作人員

  峻菖也說他會去

  唉啊,這樣我越來越想回去GJ5了

*13

  二月。新年快樂。

  二月十九日,矩光節。

  二月二十二日,阿廷哥生日。

  二月二十四日,愛德華生日。

  二月二十五日,筱蓉生日。

  二月二十八日,和平紀念日

  二月二十八日,古塔生日。

*100.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