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炸

*1

  【文坑】

  繼續捕食人鍋

  日記也趕緊補完了

 

  好累啊啊啊啊

  對不知為何就是超累

  醒來後就是大賴床

 

*2

  【Comico】

  79% 51

   這是預言夢嗎?

   翼 其實妳真的喜歡勇吧

   天瞳wwww

   快點開導她啦XDDD

  拂曉74

   嗚啊啊啊啊啊

   到底在幹什麼啦?

   禍時到底是在說啥?

   黎明你終於來了啊啊啊啊啊啊QAQ

  冥婚警戒中

   阿劍你這個大笨蛋

   這兩個傢伙真的是有夠傲嬌的

   明明就超在乎對方的,卻又不肯輕易說

   羽芯不要想不開啊啊啊啊

 

*3

  今天帶著早餐去公司吃

  隔壁位置空了 QQ

  繼續逐字稿

  但 我 悲 劇 了

  不小心把匯入逐字稿案成儲存逐字稿

  昨天好不容易拚出的五十趴

  全 部 作 廢 啦 !

  幹

  跟阿萬告知一下情況後

  就來飆逐字稿

 

*4

  午餐吃粥

  玉妮兜售的粥

  因為她沒想到是午餐前就要被載去開會

  對我來說也剛好

  因為逐字稿的事,我也不想花太多的心思在午餐上

  吃飽又趕了一會 就趴下去睡

  真的超級累

  早上就把50%的進度趕回來(雖然省略很多)

 

*5

  喔喔喔喔喔

  逐字稿打完了!

  真是太令人痛哭流涕了

  如沒有早上那件事,就更完美了

  超讓我爆炸的

 

  開會回來的人

  也 炸 掉 了

  大家超酸的啦 XDDD

  不過遇到這樣的客戶

  能不爆炸的人,真的很厲害

  話說回來,這根本是星期五的節奏啊wwwww

 

*6

  除了逐字稿 也要抽空弄十三行

  今天所有稿都來了

  加油!

  這才是我本分中最重要的工作

  而且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

  一定要弄好

 

  晚餐和小明吃

  喔喔喔喔喔

  我超強 我都可以揪到小明

  去吃義大利麵

  一直想吃的麵食主義

  是還不錯(喜歡他們的濃湯)

  但就是餐廳裡有點吵XD

 

*7

  【夢100】

  是甜點危機

  我要抽白葉啊啊啊啊啊啊啊

  迷人帥氣又美型的白葉!

 

  欸欸欸欸

  第一個小時就掉一隻利卡

  第二個小時白蘭地大叔駕到

  這次運氣有點不錯唷

  不過,目前現在缺錢

  連續幾週都在覺醒

  錢便很少(真的都是賠錢貨)

 

*8

  明天要來寫文

  話說,今天下午Richard問我明天的工作安排

  聽完我大概的安排後

  他就把阿萬找走

  最後阿萬就告訴我:她明天早上不在,要再麻煩我幫忙注意桃園藝文

  後來問了一下

  原來是要陪Richard去簡報

  啊 靠

  看來於本要被帶走的人我 Orz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9/23-25 員工旅遊

  9/30 十三行第四期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40/鬼灯150/七月半4/山本2
  果菜59/小巷43/復仇65/戀聲33/79% 51/拂曉74/17歲141/少女心53/Attack!58
  RWBY S3-4/夏目貳9/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英灣梅茶祭典 佇足

  食人鍋 推進

  跩妙30-10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九月,工作。文坑。中秋節。

  九月一日,記者節。
       懿萱生日。

  九月二日,越姊生日/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5.09.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