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也好冷喔

  不過至少沒有下雨,真的萬幸

  然後腋下附近的淋巴痛痛的

  要早睡啊

 

  清晨朦朧中

  有兩次非常清晰的救護車還是消防車的聲音

  非常非常的近

  上班途中張望了一下

  對面的介壽公園沒事

  不過,隔壁棟的大樓門口有輛警車

 

*2

  【Comico】

  戀聲47

   天啊,你們好閃啊
   所以松原同學到底露不露臉
   一直擔心擔心擔心,卻又不願跨出第一步
   覺得有點煩煩的
   果然還是助攻友人 優秋的互動,我比較關心
   喔喔喔喔喔
   小優主動邀小秋一起回家
   你們也在一起吧
   呃,這傢伙是?

  魔咒物語

   一直覺得哥哥不單純
   弟弟有點煩
   奈特是吃醋吧
   所以接下來是?

 

*3

  阿萬 好久不見啊

  結果還真的有遺忘東西在日本Orz

  不過人平平安安真的太好了

  阿萬一回來就馬上開桃園藝文的編輯會議

  年底啦

  很多約也快到期了

  所以要提新的服務建議書(包括我負責的十三行也是)

  真的談了很多,也決定新的嘗試

  話說回來,我還真的沒看過自己台中市的(抹臉)

  下次回台中時注意一下

 

*4

  原來芳儀是感冒了啊

  真的辛苦她了QAQ

  謝謝她把資料整理給我了

  保重啊

 

  其餘時間就繼續用桃園藝文

  因為圖書館要嘗試不同的版型

  所以要再把資料整理整理

  要以活動為主題啊

  嗯(皺眉)

 

*5

  午餐和小明、阿彤一起去吃咖哩

  不過我吃的是焗烤蛋包飯(欸)

  邊吃邊聊了一會

  半路和小明精打細算買飲料XD

  回公司後東西弄弄一些東西

  大家一起午睡

  誰叫這種天氣超好睡

 

  因為阿萬和阿平去作社造的採訪

  所以就幫忙處理一些桃園藝文的東西

  等等,報名的表單沒辦法直接附檔嗎(歪頭)

  看來十三行下一期也差不多要完成了

  但館長的話一直吐不出來@@

  十三行新的服務建議書啊(抹臉)

  是要怎麼創新啊(抹臉)

  是不是要看各式各樣的電子書啊?

 

*6

  晚餐去吃了一品堂的水餃,覺得還好

  繼續爬樓梯運動

  回家後繼續回信

  然後打電話給老爸

  聽說是暈眩症又發作

  真是的(抹臉)

  不知道是不是Richard的曇花湯

  今天突然很順暢

 

*7

  本來是想來弄點正常進度

  結果不小心花了一些時間在看電影點評

  天啊

  我現在看到護航文就會很爆炸

  雖然我知道這東西很主觀

  也知道,對 那部有人哭

  但那傢伙的整個點評我覺得太太太over(翻眼)

  給滿分真的很超過耶!

  果真我一開始的想法是對的

  就是在我打完自己影評前都不能看別人的影評

 

*8

  不想過台北的冬天啦

  Q _ Q

 

*9

  【行事曆】

  員工唱歌(延期,未知)

  11/9 紫晶聚餐

  11/12 回台中看牙、幫外婆慶生

  11/16-27 為什麼畫話展 in永安美麗生活館

  -11/27 新北漫玩藝 in府中15

  12/24、25 GJ16

  -12/31 猴年郵票特展 in郵政博物館

  2017.2月底 《鐘樓怪人》音樂劇 in國父紀念館

  【坑、其他】

  黑執108/花牌150/鬼灯150/七月半5/山本4
  果菜68/小巷52/復仇74/戀聲47/79% 58/拂曉82/17歲150/少女心60/那年30/Attack!67
  Psycho-Pass 4/ReLIFE 1/重版3

  茶21 佇足

  夢100-智維 佇足

  2016英灣祭典番外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十一月,工作。文坑。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一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好雙子日。
         阿隼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5.11.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