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呼呼,

  今天沒有睡過頭(YA)

*2

  詞彙學。



  柯拔又說故事了!

  劉邦真的很小人耶!
  都不知道在疑心病什麼的

  不過,老師不下課也挺困擾的



  謝謝馬來西亞的交換學生,

  提供泰式零食

*3

  逛了一下書攤,

  沒什麼動心的書

  所以就回宿舍跟筆記拚命



  今天把文字學跟詞彙學的筆記

  搞定。

  還順便把民間文學報告的東西

  弄弄做做。

*4

  午餐依舊配了血戰

  是說,

  聽石田彰的聲音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杉山)

  而且,我這次有認出他的聲音 ww

*5

  體育課。



  難得的教室課

  結果,幾乎睡成一片

  好啦,回去會看PPT啦

*6

  有開心的弄一下自己的東西

  畢竟,那才是我要的空間

  文字

*7

  是說,今天有個新聞讓我頗為震驚的

  雖然不是不曾想過這問題

  但由於一直以來都沒什麼大事

  所以就默默跟著前人的腳步

  只是,當這樣的東西通過了

  是否就意外著,

  我另一扇窗 關了

*8

  我才不管你是哪裡人

  用字有多神奇

  這樣私自牽連結的感覺,不是挺好的

*9

  社課。



  期中考前一週,就輕鬆一點吧

  電影 告白



  是說,我覺得挺好看的

  人性黑暗的刻畫很棒

*10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三日,期中系補品

  十一月五日,惠鈴老師生日。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至十一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日,田野調查 萬巒

  十一月十日,郡格生日。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三日,大一合唱比賽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