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和車爸共進午餐(羞)

  (和班導共進午餐真是難得的經驗,所以我選擇打了)

*1

  下課後,和怡婷到系辦領便當

  順便研究一下大家的大頭照(噗嗤)

  接著,登上五育樓十三樓
  找尋車爸的小窩研究室
  (好裡面,超隱密的)

*2


  十三樓,視野很好
  擺設很整齊
  但,房間稍嫌小了點

  我們到了時候,居爸仍在忙

  遵從班導師下達的吃飯命令
  我和怡婷,邊吃邊聊邊研究老師的藏書

*3

  「我看妳們的適應力不錯。」

  車爸

  開頭 即 結尾

*4

  莫名奇妙地以田田回開頭

  我們和老師閒話家常

  趣事 宵夜 課業 抱怨 小摩擦 適應力 星空會談 班上事 家務事 小心事 小八卦

  我們用最簡潔婉轉的方式帶過

  最後用飛飛當成了結尾

*5

  「講一個班上最有趣的人。」

  我 和 怡婷 相視而笑

  我知 妳知 你們也知

  宵夜的牽絆

  不重複的 兩個名

*6

  車爸

  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非常關心學生的好班導

  也非常的幽默風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瓜園 大學 導聚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