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天氣很好呢

 

  工作。 國文科

  項脊軒志 晚遊六橋待月記 原君

  其實今天不會校稿這麼少

  但突然停電,而且還停滿久的

  從兩點多一路停到四點(下班前有跳電了一下)

  而且原因不明

  完全困擾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項脊軒志〉中的「以當南日」,其中的「當」該怎麼解

  印象中以前所學是 ㄉㄤˇ 擋住

  但老師給了「迎接」一解,網路上甚有「承受」這解

  總之就是把問題丟回去給老師

  話說回來,老師啊 可不可以不要硬每個字都翻出來啊

  先是,庭中通南北為一 → 以前,庭院中間南北貫通為一個院子

  看得我真的超級胃疼啊!

 

*2

  午餐。 信陽

  昨天把活動故事看完

  剛好就可以安心打絕對粉幣

  嗯,最後一關真的逼我找泡麵頭出來

 

  加點吉拿棒

  今天聽《敦克爾克大行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超後悔沒去看這部電影

  當初看到預告時就挺想去看

  但我又不是很愛爆破的人(所以其實變形金剛我看得很無感)

  果然當初就應該衝著英國戰役和滿滿英國演員進電影院

 

*3

  因為停電 所以跟潔伶寮了一下電影

  加點吉拿棒真的很棒,推推

  大概聊了《神力女超人》也談了《大佛普拉斯》和之後想看的《阿莉芙》

  總之我就是一個口味很挑的觀眾

 

  昨天的噗浪跟風

  決定這個月每天都會有一則噗再講英國相關

  昨天是英國旅行團和BBC的新聞

  今天是敦克爾克

  明天就來放電影預告吧XD

 

  然後今天又聽了一點米娜朗讀

  幸好今天的故事都還沒讓我毛骨悚然

  我第一次聽她的作品的那篇真的太靠北了(原文也超可怕)

  老實說,還挺喜歡 恐怖童話-死人的彌撒【米娜朗讀】 

 

*4

  【Comico】

  79% 108
   怎辦,我想入天瞳教(什麼)
   所以橘到底是怎麼看天瞳的?
   真好奇後續發展wwww

  拂曉133
   禍時到底在盤算什麼啊?
   不要互相傷害啊QAQ
   九重媽媽你那是什麼蠢問題?
   因為你兒子愛妳啊!

  冥婚警戒中
   幸好是刺偏,真的很擔心羽芯
   看到羽芯這樣的個性,忍不住想到聖劍的呆蘿
   兩個人都好善良喔,所以真的很擔心她們
   阿劍你可要好好保護好你老婆啊!
   綠毛還喜歡羽芯?

  理性爆炸前一秒
   天啊,小久真的好可愛
   明明人就不在現場,但存在感超強的啊 高城同學
   所以真中之前其實有幫助過小久?
   那是什麼濾鏡效果啦XDDD

  聖劍王國
   艾弗幫德蘿挑的這件真的好看
   獨角獸耶!查理
   所以他們一臉癡漢真的不是我的錯覺
   背對背的戰鬥!
   如果不是一定地信任,是不會把後輩交給對方的
   帕奇,你真的就是出一張嘴

 

*5

  和奈米聊了一下Line

  因為她有點猶豫要不要去看展

  我知道每個人的休息方式不同

  對她來說

  假日就是耍廢發懶

  但對我來說,實在不能這樣

  看我日記就知道

  通常我耍廢發懶完,就會各種自我嫌惡

  我大概就是那種不能讓自己過得太漫無目的的人

  而且對我來說,所謂的休息就是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創作 閱讀 觀影 玩遊戲

  特別是創作,唯有創作

  我才覺得我活得像我 我有脫離工作在休息(?)

 

  bitch

  真的是讓我很錯愕呢

  所以要說你是晚到還是早來

  (死目看腹部)

 

*6

  晚餐一度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決定就去吃粄條

  然後老爸今天吃飯店

  今天超粒方開實況玩馬力歐

  但網路超不穩,看得超痛苦

 

  明天要回臺中

  但完全不知道怎麼整理東西(抹臉)

 

*7

  【夢100】

  欸,幽靈船的地圖居然還可以再打

  幽靈船的故事看完啦

  變裝CG圖好看!

  原來魚哥那真的是中古世紀的醫生

  開始認真賺粉幣啦

  W2哈茲×3+妖精×2/W3妖精-over/W4可羅納×4-1+妖精×2-1/W5雪二×3/W日奧茲瓦爾德×4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步伐意外多,真不知道為何XD

  不過是好事

  今日步數:7447步

 

*8

  【行事曆】

  買木乃伊展的票(11/13前)

  11/4 回臺中

  11/11 pocky日

  11 阿莉芙 with倚菁

  12月 大英博物館藏埃及木乃伊: 探索古代生活 with奈米(討論中)

  血觀音

  寢聚-密室逃脫吧(討論ing)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1/鬼灯169/七月半10
  果菜119/小巷97/復仇118/花府41/戀聲101/79% 108/拂曉133/17歲197/少女心103/那年83/Attack!117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檸檬水32 佇足

  大家的pocky日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讀書(?)。

  十一月五日,MEIKO生日。

  十一月八日,良樹生日。

  十一月九日,柏林圍牆倒塌(好像)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6.11.0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