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士凜好閃。國家意識。

*1

  【文坑】

  這大概是我改動最大的一篇吧

  整整是把一段掉重練

  雖然有些元素是有保留的

  這樣我有擔心剩下的三、四篇

  感覺就算是近年打的文章

  大概也會被我好好修整和吐槽(抹臉)

  果然我不應該屯文

 

*2

  其實我也不知道昨天為什麼修個舊文惠弄得如此糾結

  弄到超晚

  不過還是要自己假日不能睡到中午

  但我也賴了半小時的床

  濕濕冷冷的天氣,超不想離開床舖的啦!

 

*3

  【Comico】

  那年92
   天啊,這兩隻熱戀時有夠甜
   愛度(拍拍)

  月亮的少年
   奕誠啊(摸摸)
   老師真的是很棒的人呢
   承剛害羞了wwww

 

  午餐一樣是吃ㄞ台丸

  實在是又濕又冷,所以決定直接在Fami領票

  那八元的手續費就給它賺吧!

  我才不要在這種天氣走去板車呢

 

*4

  【動漫】動畫 F/SN UBW 16

  閃閃你! 難道伊莉雅的心臟是聖杯容器?

  慎二? 老實說,我差點忘記你的存在

  是啦,閃閃當從者很強大 但閃閃完全不想鳥你啊

  凜出來救老公了

  話說回來,慎二直接大喊閃閃的名諱,這樣沒問題嗎?

  伊莉雅QQ

  凜這一段的剖析、逼問和教訓真的中肯啊

  士郎的人格理念扭曲太嚴重了 整個壞了

  靠邀,你就是不懂切嗣之前過得如何,才會覺得拯救很耀眼

  但你都無法救自己又要怎麼救別人!

  活下來的人,就必須更加好好地活著,更加地珍惜生命,而不是去做死啊!

  如果只是為拯救而拯救,不是自己真的想去拯救,一切根本毫無意義

  你不為了自己而活下去,算什麼幸福啊!

  士郎,你又把凜用哭了,負責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顆石頭!

  ㄨㄅㄉ 說到底還是沒有聽進去啊!

  幫助別人也要視自己能力啊!你到底把身邊人的當什麼了!

  凜,為什麼妳要選不歸路啊啊啊(抹臉)

  難道說,你們就是一群M

  等等 這地方,難道是那個地方嗎(就是2006三人行的地點)

  原來金閃閃是妳封的啊XDD 但十年他才真的是金閃閃(是說,十年前妳沒見過閃閃嗎?)

  槍槍出現了 真的好久不見啊

  你們這對笨蛋情侶在幹嘛wwww

  彼此都要對方趕快逃就算了,而且居然還有時間放閃吵架

  (槍槍狗哥表示:閃死單身狗啊!)

  狗哥供蝦毀啦 狗哥你到底來幹嘛的啦wwwww

  原來狗哥是來助攻的啊 失敬失敬 給你一萬個讚

  (這段真的讓我笑超久的)

  覺得五戰的葛木其實是四戰的言豐吧

  葛木老師的「正確」,我喜歡

   就算自己的選擇錯誤了,也不會為此後悔;在我看來善惡都是等價的。那麼只有這麼做,才能證明我還有人性

  狗哥真的超真性情的啦www

 

*5

  【追追追】卡琳 英灣/花冠 27

  終於追到最新一回了!

  目前對灣和雅瑟而言,真的或許就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吧

  但還是希望他們能有好結局啊QQ

  亞瑟跟阿爾能說開,真的也是太好了

  至於本田啊,只能說咎由自取(咦)

  我會繼續等下一回的www(不要給人壓力)

 

  【文坑/塗鴉

  繼續寫冰酒三十題

  希望一月能把這坑結束

  然後是夢百和英灣偷偷的

  當然來有茶的部分

  希望能在十年內OK 希望啦

  CRC圖的部分

  三個筆名都好了

  排邊多畫了寄居蟹

  應該就是一頁四人吧

 

*6

  晚餐就簡單吃了泡麵

  再不吃就要壞了(到18日)

  而且晚一點還要跟督雅去湳雅

 

  幸好晚上雨有比較小

  喔天啊 督雅真的超級不受控制

  但真的也好懷念喔

  今天一起消夜的還有玴婷的表姊

  聽起來是玴婷是在接設計案,表姊有點像中介(?)

  因為雨天,湳雅今天沒什麼人

  挑了 口吅品 就簡單地吃了鴨血臭豆腐www

  原本是各種閒聊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面就在中國、中共、中華民國、臺灣上面打轉

  確實,養不活自己誰還會管統一獨立

  只是我覺得大家對自己國家的定位就得過且過

  這也就是為什麼臺灣團結不起來的原因

  啊,臺灣要獨立的話 前提是中共滅亡吧

 

*7

  【夢100】

  看了一些故事,也覺醒了一些

  要趁現在半體素材啊啊啊啊

  紀錄噗 

  智維快來!

  維奧×2 賽伊學員SP×1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賺金幣

 

  【walkr】

  今日步數:12091步

 

*8

  週末待處理之事

  CRC圖 V

  CRC wiki

  新期許

  冰酒30題手稿 V

  2017繪師紀錄 V

  茶修改和備份 V

  結~One in the World

  F/SN UBW V

 

*9  

  【行事曆】

  1/6 和督雅碰面

  1/13 小說講座 in金車南京 14:00~16:00

  1/19 回臺中

  1/20 看電影 with菖菖

  1/26 《嘉年華》上映

  ~3/4 臺灣電影特展 in府中15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67/小巷102/復仇127/花府44/戀聲110/79% 117/拂曉142/17歲207/那年92/Attack!126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爆炸2-草稿 佇足

  冰酒30-30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一月,工作。文圖坑。

  一月十日,PP生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任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鄭敏生日。

  一月廿三日,自由日。
        Gero生日/Toku生日。


*107.01.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