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天、大前天,兩點睡六點爬起來

  為什麼昨天,一點睡
  今天七點卻爬不起來呢?

  究竟是天氣讓人想多賴床一下呢?
  還是根本就自己自做虐的後果?

  我想

  應該是爆肝的後遺症

*2

  悠悠閒閒的早餐

  望著桌上世界文化史的期末作業

  我還是有一股想把它撕爛的衝動!

  也太難寫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討人厭!

  是說,英文系的PPT到底做得如何(無言)

*3

  語言與文化。

  同樣也是最後一堂課了

  但,柯伯風趣的個性依舊不減

  再一次的,我們又被逗的哈哈大笑

  真給他有點捨不得

  接下來,就該好好努力唸書了

*4

  中午去了文創咖啡廳

  很難過今天才發現學校這麼優秀的地方

  希望下學期還有下午茶時段

*5

  英文自學。

  啊呵呵

  睡著了

*6

  是說,我做了一個夢
  但我忘記了

  只記得我站在一個長長的長廊上

  光線非常的暗,地板是暗紅色

  似乎 在找尋一個人

  裡面也出現很多很多我認識的人

  很抱歉,我真的記不起來

  但還是很想知道這夢境究竟代表什麼



  昨天因為作業寫累了
  就很找死的跑去看《你是我的唯一》

  然後我注意某個人上線了

  是 他

  這麼多年了,見到他的訊息
  我還是會稍稍愣了一下

  沒有去打擾 而他也不久就離線了

  下定決心後 我就不再讓他來打擾我

  雖說我因為他去申請了某個帳號,像蠢蛋一樣

  就 只是 還是會震心一下



  找尋的夢境

  該不會

*7

  有點像拿東西砸自己的腳

  怎麼會這樣決定了呢?

  天啊!

  我該如何把那一部的影評分析出來呢

  自做虐,就自己承擔吧

*8

  晚上又去了一趟文創咖啡廳(怡婷說不要爽約)

  晚上真的是別具一番風味呢!

  加上今天閉幕,多了才藝表演

  嗯,有帥哥

*9

  在一次光顧奶妹

  因為有人需要下酒菜



  唉──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說

  忘與放 真的很難

  就算沒談過戀的我,也懂

  過去的哪一段情 真的能完全忘掉呢?

  幾乎沒有

  可以做到毫無關係 毫無牽掛

  但,記憶完全地刪除 辦不到

  他對妳多重要 他懂

  那真的需要給妳多點的私人空間 去遺忘

  吃醋 這很容易理解

  這點 妳也懂

  妳說妳不常提

  的確,之前是如此 不過,最近有頻率

  我知道這有原因

  但,他說的沒錯 變成四個人的平衡了

  妳是需要多點注意

  唉──

  事情也決定了

  就好好踏步吧

*10

  又是長長的作業之夜

  加油

  期末考

*11

  柚子,生日快樂

*12

  一月。二零一一,多多指教。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一月六日,柚子哥哥生日。

  一月十日,期末考週(到十四日)

  一月十一日,司法節。

  一月十三日,蓮生日,阿蔣生日。

  一月十四日,彥彥生日。

  一月十五日,藥劑師節。

  一月十七日,集中考

  一月十八日,寒假

  一月十八日,小囧生日。

  一月十八日,阿普生日。

  一月十九日,茶米生日。

  一月二十日,田田,正耀生日。

  一月二十二日,雨柔生日。

  一月二十三日,自由日。

  一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大學學測

  一月三十日,安安生日。

*100.01.06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