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跟功課搏鬥。(標題的真正意思)

  其實我沒有很期盼禮拜天,通常星期天都窩在家裡,所以感覺非常非常的無聊!期末考要到了,所以今天就要跟功課搏鬥!一早八點半就爬起來準備搏鬥(今天凌晨才睡說,爆肝啦!)。可是太冷啦,我就窩在被窩裡跟我的功課搏鬥XD,到最後還是到書桌去搏鬥=口=

  搏鬥對象:成語、地科(宇宙篇)、數學(3-6多項不等式)、英文(文法──被動態)

*2

  我一定要說要說!我家螃蟹蘭開的超漂亮的!

*3

  原來刪照片也可以搞分裂啊!

  哈哈,真受夠你的自做主張!每一次的!受夠你的專制!受夠了!

*4

  感覺我又忘了很多很多的事,日子一天天過,但還是想不起我忘了哪些…
  該忘的不忘,不該忘的卻忘了…

  
*5

  多久沒介紹書本了?多久沒推薦歌了?一直一直覺得可以延後再延後。

  原來,我一直很傻,不管在哪些方面…
  對自己的期望很高,達不成就會非常懊惱,但沒發現那早就超過自己的能力…

*6

  應該來做個檸檬水問卷調查說XD

*7

  媽啊!用膝蓋想也知道那是橫式啊!吼──算了!算了!

  鼠菊草,媽媽海報的主角。一種很奇怪的植物,可以做成一種叫──鼠菊粿(ㄑ一ˋㄎㄚ˙ㄍㄨㄟˋ)的食物。

*8

  最近瘋狂迷上古中國天文學,一直想找出二十八星宿的全名XD!

  鋼煉筆記:羅伊、霍克愛、羅絲、普雷達、菲利、哈博克、法爾曼、溫莉、休斯、葛蕾希亞、愛莉希亞、恩維、庫拉多尼、拉斯多、古利徳、阿姆斯壯。進行到第四集。

*97.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