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文坑

  今天嘗試了早睡早起補文的調整作息計畫

  總覺得 要在早點睡

  因為一樣是一點四十幾分入睡

  看能否提早二十幾分鐘

  今天跑去補茶

  先把茶補完,之後再來弄惡夢

  是說,早上在補的時候 忽然有點ㄎㄧㄤ(哈哈)

  最後還是維持本來的劇情,不調整了

 

*2

  工作。 國文

  今天順利把前面15回交給老師了

  對,我努力校稿了四分之三了

  老師人看上去很好啦,但他給的東西實在是

  請問我可以躲開二校嗎(閉嘴)

  總之就繼續把剩下的五篇結束掉吧

 

  今天組長請假

  隔壁補習班組真的後吵到我很抓狂

  煩死了,就不能閉嘴做事情嗎?

  我一點都不想聽你們該該蛋糕要過期了 不想聽你們去煩店家

  也不想聽你們喜歡吃什麼火鍋料、喜歡吃什麼、討厭吃什麼

  不想知道你們懷疑誰懷孕 誰需要請產假

  也不想知你為何覺得不知到高雄哪裡好玩值得炫耀

  可以把辦公室分開嗎?

  明明就不同團隊為什麼要放在一起,真的很煩

  有時候要聽你們感情好在聊天,有時候要聽你們吵架,還有些時候要聽你們抱怨

  但靠北啊 辦公室又不只你們 顧慮一下別人可以嗎?

  為什麼主機的耳機孔要壞掉 為什麼WiFi連不上

  好想用喜歡的音樂把那些吵死人的對話壓過去啊

 

*3

  因為潔伶中午要去找老師

  所以今天中午就分開買

  忽然很想吃羅宋湯

  所以就去Fami買了一個握便當,再去買羅宋湯

  滿足

 

  新聞 

  歐美中又不知道在幹啥

  我們我軍也不知道在幹啥

  中國又開始氣噗噗

  臉書啊 就放著好看吧

 

  久違的水管噗 

  最近看直播的時間比看水管上的影片還多 哈哈

 

  今天午休睡起來,對抱枕做了很廚的事 

  不好意思啊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我家老公

 

*4

  【Comico】

  79% 127
   總覺得,這部是comico顏藝第一名的作品
   勇的後宮大集合XD(有一個是偽后宮)
   說出來了呢,翼
   勇,好久不見

  拂曉152
   岩尾真可愛,希望不會便當

  冥婚警戒中
   這對夫妻真的就是嘴硬
   好啦,阿劍 這下賴不掉了吧
   所以人桀老師,不能讓阿劍就這樣便當啊
   千陽完全被盈盈嚇到,哈哈

  理性爆炸前一秒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閃爆我了,這對
   你們根本就在交往了吧
   真中還真是意外地坦率呢
   小久好可愛啊啊啊啊

  犬系男子戀愛中
   獅子島表示:乾
   大熊你多嘴什麼

*5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的主視覺 

  我 喜 歡

  原來是西門町啊

 

  晚餐去吃小屁

  就打打夢百荊棘,發發噗

  回家後不知為何忽然就昏睡了一會

  明天想去吃慶和

  既然都要去府中了,就乾脆順便去買長柄刷吧

 

*6

  【夢100

  記錄噗 

  最近記錄噗應該會發得比較頻繁

  因為一堆照片在等消化

  繼續緩慢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5629步

  奇怪了,我都走去吃小屁了

  有點懷念之前的步數,哈哈

 

*7

  今天模模老師問我五月要不要一起看演唱會XD

 

*8

  綾,生日快樂

 

*9

  【行事曆】

  ~3/30 金車現代詩網路徵文獎

  4/3前 W生日賀圖

  ~4/15 書情書色 in舊香居藝空間

  4/23前 亞瑟生日賀圖

  5/5前 MEIKO日賀圖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69/七月半10
  蝴蝶176/小巷113/復仇137//79% 127/拂曉152/17歲217/那年102/Attack!135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CRC圖 8+18/27

  夢百30-傑伊 佇足

  惡夢出售 佇足

  英灣茶23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0

  三月,工作。文圖坑。國慶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宛釗生日。
        海格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泉璇生日。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爐心國慶。


*107.03.2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