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久不見地娘家場

  有點懷念 也有點近鄉情怯

  漸漸地 我也看到你的改變

  親友們 加油

 

*1

  本以為今天會很冷

  但,其實還好

  買了場刊,又在逢大的操場上排隊

  真是有點懷懷念

  可惜回場卻被屁孩包夾(抹臉)

 

  拜託,票上有入場時間

  是不會看啊(斜眼)

  不過,是不是越來越晚啊

 

*2

  進了場,先去認親

  先衝撞了 然後是Q將

  繞了很一圈先認到ET 然後才是香菇

  場內就這樣

 

  近中午的時候去買了執事餐廳的套餐

  想了很久,決定買了二號

  大哥和雙子的

  吶吶,是家主吧 那是家主吧

  笑容超可愛的家主蘭陵王

  不過旁邊那執事是?

  呵呵,被叫大小姐 爽爽

 

*3

  到場外一邊看cos,一邊是餐盒

  嗯,思康餅真的沒啥味道 但很扎實www

  大哥飲料很微妙,但不難喝(雖說喝到最後向藍色的開水)

 

  今天拍了一些cos

  不過很難過,沒在場外遇上阿隼

  但還是有一些微妙的收穫(?)

  像是 哈比人、守護甜心、紙箱人 ……

  呼呼,第一次在場上看到勒苟拉斯空海

  然後不得不說

  今天有隻海賊亞瑟真是萌死我了

  是w男w人w而w且w坦w胸w

  帥死我了啦 //////////ˊ艸ˋ

 

*4

  後來因為媽媽的電話

  所以沒搭公車回家(老實說有點後悔)

 

  是,我知道我講話的方式一定要改

  真的要改

  但,我還需一要一點克制力

  由其是身旁的人

  所以,這證明我不是合當老師

  同樣的話要我講三遍以上,我很容易暴走

 

*5

  嗯

  阿公加油!

*6

  今天我懂了

  真的懂了

  從你們的表情與沉默

  我 清清楚楚的懂了 也明白了

  就算你們懂這件事情很嚴重

  但你們還是不會讓我去……

 

  哈

  不要管教師網了

  未來在哪裡 我們都不確定

 

*7

  以下是今日 新的想法

 

  這些日子來,看了很多很多兩邊的意見

  支持服貿或反服貿

  看好了是 「支持」和「反對」服貿 的意見

 

  我是反服貿的人,雖然我現在喊的是「反黑箱服貿」

  就像當初走上反核街頭,我確切地明白在心中 我反的是核四

  簡單來講,我 既反黑箱服貿 也反服貿

 

  好,有點離題了

  對於那些支持服貿的朋友,還有我們那故步自封的政府

  我必須說:

   立法院內院外的學生們,現在是『反黑箱服貿』
   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反這個

  為什麼林飛帆和陳為廷會喊出:「退回服貿」

   那是因為你們政府已經偷偷摸摸、黑箱、一手遮天地通過這項法案
   他們針對的、質疑的全都是你們是怎麼通過這項法案的過程,並不完全是針對內容(有沒有人針對,我不保證)

  請你們不要再回什麼 到底有沒有看過服貿得內容、知不知道服貿在講什麼

 

  反黑箱服貿不等於反服貿內容

  我希望各位能搞清楚,也希望在院內院外的鬥士們,懂自己站出來是什麼

  也希望你們這個想法不會忘掉,也希望不要這意志被模糊掉

 

  若要談服貿內容,我只能說:我略懂略懂

  但要問我立場,我肯定地說:我反
  (雖然我反,但在立法院內院外的人,我不確定)

  要說我有所謂的畏中、反中、排斥中什麼巴拉巴拉的情節、情緒,我也都承認

  是,我就是一個台獨份子

  我大方的承認,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個台獨 一個台灣意識很強 的一個人

  所以,之前的日記

  直接點出了我反服貿的想法 我想我也就不必重複

 

  這邊有兩篇文章,就大家自己閱讀

  對不起,這篇花了我兩個半小時寫
  ↑這篇比較偏講服貿可能帶來得經濟

  對不起,不再袖手旁觀了--一位企業主眼中的服貿
  ↑這篇比較偏向服貿帶來的衝擊

  看完兩篇,請大家好好思索一下

 

  好,來重申一下 這次的主要想法

   反黑箱服貿不等於反服貿內容

   立法院的學生喊的是『反黑箱服貿』

   請大家不要誤會,也請政府不要模糊焦點

 

*8

  好啦,後面的紀錄路有點歪掉

  沒辦法,就算跑娘家場 還是心繫立法院之事

  而且,說真的啦

  今天的人真的不多 真的

  青年朋友很多都北上了吧@@

 

  最後說一下這次的戰利品

   場刊 一本

   鏡音雙子的徽章 一對(慧)

   V家本 一本(Q將)(對不起,貼紙不見了QAQQQ)

   灣灣明信片 一張(Q將)

   城隍本 兩本(啊,七爺好帥)(耶,要追新的繪師)

   執事餐 一份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