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星期四早上的慣例話語

  好想睡喔(扭)

*2

  地球科學導論。



  好想睡

  然後我也睡著了

*3

  文藝創作。



  今天聽演講

  屏東作家──郭漢辰



  很有趣的一個作家

  也跟我們分析很多

  印象深刻的兩句話,分別是

  文學是從抱怨開始

  世界上只需要一個九把刀,請做唯一的自己

*4

  午餐依然文創

  然後,咖哩雞怪怪

  換一盤

*5

  該死的日晷

  還一度沒太陽

  真的很煩耶

*6

  該死的企劃書

  害我差點燒了(?)

  真的超煩的啦

  (抹臉)

  浪費我一堆時間!

*7

  再來是練習明天食字路口的關卡

  根本就是許願池嘛(撐下巴)

  而且還是機率問題

*8

  今天來吃里仁泡麵

  只是,

  我吃不到味噌味啊!



  教心筆記

  這樣是應該可以吧

*9

  是說,

  我是不是在吃醋啊

*10

  曼綾,生日快樂

  之後有空再約出來吧

*11

  自我進度


  勇灣

  手稿 第一段


  人設圖

  今天上了小夜


  國慶倒數

  九天

*12

  三月,爐心。

  三月廿二日,綾生日。

  三月廿五日,宛釗生日。

  三月廿五日,美術節。

  三月廿六日,諭琳生日。

  三月廿六日,廣播節。

  三月廿七日,林俊傑生日。

  三月廿九日,青年節。

  三月三十日,出版節。

  三月三十日,爐心國慶。

*101.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