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生不生孩子

*1

  要想辦法早睡啦

  然後,今天又被鬧鈴創空

  到底啊!

  最近一直被鬧鈴創空,到底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工作。 國文科

  總覺得很久沒上班了(?)

  這週真的很妙

  上一休一 都搞不清楚今天星期幾了

  作文那本的某老師今天特地來一趟和我確認

  嘖,我覺得我寫得很清楚了捏

  你沒有內容吧,所以才不知道我在說啥(ˊ_>ˋ)

  總之,這本就先送出去

  繼續看國文科另本的考題

  這本只有十五回,兩個人分著看 應該不會卡太久

  啊啊,沒想到出現重的

  這樣分兩人看有點不妙啊

  後面處理了一下地理的部分

  感覺,地理之後就會送過來了

 

*3

  午餐吃了久違的信陽

  太久沒吃,當忘記要要求湯多(ry)

 

  新聞

  欸欸欸欸欸欸欸 真的假的啦!

  內政部長轉任教育部長 行政院發言人轉任內政部長

  中美貿易戰還在糾結 真心覺得不妙

  然後,即便川金會有共同聲明(是共同聲明吧)

  實際上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 若要說就是少了叫囂吧

  川普要訪英國啊 英國人的幽默wwww(看抗議氣球)

  希望劉霞這次離開可以不用回去

  關於世足的部分,我真的不意外啦

  雖然這樣說對亞瑟很失禮,但真的不意外啦

  但冠軍賽我就不預測了,亞瑟季軍賽加油

  有人說:期待英法大戰變成了法克大戰wwwww

  冷不防地被英灣的新聞閃到 亞瑟偷偷秀恩愛(///▽///)

  不知是否能寫文(不要再突發坑了)

 

*4

  【文坑】

  今天終於有推進〈惡夢〉的進度

  然後要拍下一張照片繼續補坑

  《命》的影評也差不多了,明天再確認過就可以發了

  老天啊,這拖超級久的

  看是否能順便處理JJ那邊

 

  慧在噗浪上分享了一則PTT的文 

  我不覺得原PO的價值觀太過偏差

  雖然質疑別人經濟狀況這點,和養到成年就功德圓滿這點

  我確實不太能接受

  他其他論點我都還覺得沒太大問題

  大概我就是一個超自私不喜歡生小孩的傢伙(←真正扭曲的人在這)

  基本上,我覺得 若要生孩子

  拜託請保證自己有能力扶養、教導、還有給它應有的資源

  如果無法保證,單憑「我喜歡小孩」這點就生孩子 到最後就不要該該

  像我啊

  覺得自己的時間跟空間非常重要,我才不想生一個孩子來分割掉我原有的時間空間

  再說孩子又不會照著我的期望去成長,與其讓他未來氣自己或煩到自己,不如不要生

  而且現在的環境社會這麼糟,我都這麼厭世了,還必再苦一個生命?

  但別人覺得他有能力生養孩子,那你就無須多嘴或評論

  再來,每個人都是個體,父母控制太多也不是件好事吧

  總之沒有準備萬全和足夠的覺悟,就不易生小孩,這樣對誰都好

 

*5

  【comico】

  79% 143
   路人夏目同學,雖然煩 但真的厲害
   翼居然趁亂告白(勇拍拍)
   覺得天瞳大人無時無刻都處在暴怒狀態

  拂曉165
   目結覺得痛啊
   病病的主子,果然收病病的部下
   狼先生,節哀順變(雖然同情,但我無法說更多)
   希望西門跟岩尾不會有事

  冥婚警戒中
   雖然小愛是好女孩,但沒有讓我喜歡她的理由
   羽芯QAQQQQ
   雖然心疼她,可是工作不是兒戲 不是說不去就能不去
   阿劍!多關心一下你老婆啦!

  理性爆炸前一秒
   美月這個已經不是有備而來了,根本計畫通
   小久公主好美啊啊啊啊(為什麼對cos換裝這麼上手?)
   真中這樣母湯喔

 

*6

  記得去領票了!

  忽然很想吃MOS

  所以就在板車吃了MOS

  嗯,這次的米的部分 我喜歡

  明天還要經過板車一次

  因為要去拜拜,該買什麼好呢?

  回家前,忍不住跑去刷一場Ju

 

  電腦小V的更新 異常的久

  甚至有種更新不過去的感覺

  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7

  【夢100

  紀錄噗 

  今天的活動進度還算OK

  哭哭 還是抽不到船長

  珊瑚礁啊,多少可以衝點粉幣數

  看明天能不能把船長普版搞定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4632步

  下週再來參加傳說吧

  現在先從星球榨金幣吧

 

*8

  【行事曆】

  7/14 GJ、APHO

  7/28 關於島嶼 19:30 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

  8/11、12 CWT49

  8/12 北世貿有M宅

  *校友文學獎

  2018英灣梅茶祭典

  2018萌節賀圖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4/鬼灯171/七月半10
  趾尖123/小巷129/現役女公關61/79% 143/拂曉165/聖劍192/復仇150/那年118/Attack!150

  *夢百合作小劇場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惡夢出售 推進

  英灣茶23 剩後記

  Arkos 佇足

  影評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9

  七月,工作。文圖坑。北影。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阿霖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八日,是羊哥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7.07.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