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的生活都挺規律的

  課外閱讀跟英文複習都有進度

  不會像之前那要停擺

  只是還是有些空虛(?)的時間

*2

  今天老爸繼續修天花板

  真是辛苦他了

*3

  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家小笨龜逃家的事嗎?

  今天早上老爸跑來跟我說

  「我找到我們家的烏龜!」

  只是,我低頭一看……






  最好是我們家烏龜有那麼大隻啦(炸)

  我爸不知從撿回來一隻是我們家小笨龜六倍大的大烏龜

  就這樣,大龜就暫時住進我們家了

*4

  又是久違的下廚

  但,有沒什麼好煮的



  只是下次看清楚才講好嗎?

  我都還沒開火,那香味最好會是我煮出來的(笑)

*5

  今天陪媽媽去剪頭髮

  很巧的是,設計師就是上次幫我剪頭髮的姐姐

  是說,她幫媽媽剪了一開很年輕的頭 WWW

*6

  感覺《台北人》看得比《女兒紅》還快

  大概這就是小說與散文集的差別吧

  雖然都是獨立片段

  但,小說就是很吸引人(我覺得啦)

*7

  今天有點強迫自己去補文

  畢竟有些東西,不能一拖再拖

  要趕快弄一弄

*8

  是說,米英ED結局玩出來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是米英啊

  根本就是英米啊(堅持)

  我還懷疑其實朝港的成分比較高



  玩到最後灣娘被馬修掉,我真的超錯愕的

  這、這不是以灣為主軸嗎?

  為什麼灣會不見啊(炸)



  接下來,要破 港灣Bad ED

  加油

*9

  阿霖,生日快樂

  明年就要升大學了

  加油啊

*10

  小列支

  生日快樂啊

*11

  七月,暑假。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七月十二日,阿霖生日。

  七月十二日,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六、十七日,墾丁。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二十一日,比姊生日。

  七月二十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二十三日,同學會。

*100.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