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Comico】

  復仇198
   眾叛親離!
   講眾叛親離好像也有點怪,對丁丁來說沒有親吧
   學姐很傲嬌哦w

  BLUE HEARTS
   終於等到夜宵草老師的新作了!
   我已經用憐憫的眼神在看夕日這個主角了XDD
   一条這傢伙有日代的既視感,但比日代還要嗆
   目前比較喜歡蓮

 

*2

  女人病報到了(遠目)

  我已經做好疼痛的準備了

  晴天但好想睡

 

  工作。 國寫/國文科

  國寫終於看完了!(歡呼)

  但看完國寫,就又要回頭看選擇(死目)

  老闆又在那邊煩死人,真的很雷

  而且今天下午一過來這邊

  就把我們這邊雷了一圈 真的是雷一圈

  超煩的,可以都待在那兩個地方不要來放地雷嗎?

  又將開會取消,真的沒時間啊

  不過,我還是會補日記的

 

*3

  午餐吃甜不辣的米糕

  接著,午後雷陣雨

  或者說是 暴雨

  下超大的!

 

  新聞。

  中國的資訊戰真的很煩呢

  欸,熱浪也會影響珊瑚啊

  太魯閣族,太好了!

 

*4

  今日Google 是紀念醫生

  週五定番 宅宅新聞

  繼續聽〈倉頡〉

  聽了兩天,但我覺得我還會繼續loop

  天雨粟 鬼夜哭 思念漫太古 阿信真的好厲害

 

  趕火車週五的晚餐,吃飯糰

  我覺得這也快變成固定的了

  這飯糰真的可以抵一個便當

  而且好好吃,何樂而不為呢XD

  吃飽就開始睡

 

*5

  回到臺中,盥洗後

  就開始尋找五月天《為愛而生》專輯

  意外地翻出了各種回憶和懊悔

  本以為收在我這邊(畢竟錢是我初的)

  但我這裡就是滿滿的林俊傑,和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後來就去老哥那邊找

  欸,我加收五月天專輯主要是老哥喔@@

  天啊! 看到專輯封面,當時狂聽歌和背歌詞的回憶整個都湧上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只有《為愛而生》有送演唱會門票

  結果,其實《後。青春期的詩》也有送!

  然後看著這兩張門票真的嘔到不行(當時也確實沒辦去,都在升學考 基測和學測)

  不過主情緒還是滿滿的回憶和感動啦!

  此外我還意外發現:原來我姊有買S.H.E的專輯!

  CD專輯噗

 

*6

  【夢100】

  不喜歡粉幣活動

  這次的王子也沒什麼愛

  好懶喔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7781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07/13 約會 with慧 11:30

  07/18 補牙 9:15pm

  07/20-21 柯南週末 With懋貓

  07/27 蛋蛋展 和Q將

  07 英灣梅茶祭典(暫定)

  08/10 CWT Q將小精靈

  09/21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78/醉後110/79% 191/拂曉205/復仇198/聖劍201(休)/Attack!202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七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北影。柯南。

  七月十二日,聾啞節。
        恩亦生日。
        小列支生日。

  七月十三日,澎湖七一三。

  七月十四日,法叔生日。

  七月十五日,解嚴。

  七月十七日,深夏姊姊生日。

  七月十九日,是BC生日。

  七月二十日,阿良哥生日。

  七月廿一日,鬱金香兄生日/比姊生日。

  七月廿二日,菲利克斯生日。

  七月廿三日,魄生日。

 

*108.07.12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