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MVP情人 18

  話說,讓英文ㄎㄎ的協志演學霸太子,會不會太www

  董教練的前妻就是來嗆聲的?

  不要什麼電話都按擴音 你們偷聽別人家務事,聽得很開心吼www

  董教練漢強強的父子情深,也是這部很棒的安排 董奇深其實算是不錯的爸爸

  A小姐怎麼這麼篤定田羽希正在段臣風的旁邊啊? 這女人真的很婊

  太子你這樣有自信,一方面覺得你可愛,一方面又覺得你可憐(嘆氣)

  終於決定斷開了? 但為什麼要在太子面前細數你們的過往啊!

  到底啊(死目)妳有沒有想過太子的感受啊!

  雖然聽到田羽希不再想段臣風,太子應該會開心一點,但他只心疼妳啊!

  欸,太子自己開敞篷車?(你不是才高二嗎?)

  幫對方戴手套,好甜喔 雪仗時,那不是太子是孫協志啊www

  太子的告白都要哭了啦QHQ
   我想證明的是,不要害怕會憂傷難過,也不要擔心會孤單寂寞,妳可以放心地去面對,因為我會一直一直在妳身邊,朋友也好、情人也好,我的肩膀是隨時能讓妳依靠的。妳不用跟我多些什麼,妳知要答應我,以後只要受到委屈,或是遇到難過的事情,告訴說,我會聽的

  這樣的好男人去哪裡找啦QHQ

  田羽希這女生的心思到底是怎樣啦? 我超不懂,她是不想讓太子有過多的期待嗎?

  這星空太假了 還有,太子是怎樣算準有流星會劃過啦!太扯了啦!

  為什麼看到太子吻田羽希的額頭,我會覺得心酸啊

  你為什麼要講那句話 你不應該提醒她,她開始會為你動搖猶豫啊啊啊啊啊

 

*2

  醒來後只想耍廢,還決定搞失蹤

  計畫到我去搭車前,都不要回任何的Line訊息和發噗

  但我醒來時,房間的WiFi確實怪怪的 無法連上網

  不過重開MOD就好了

 

  【comico】

  Attack!168
   覺得故事是造假的,故意動搖小綠的
   阿久辛苦了
   御修也辛苦了你又搞到渾身是傷QAQ

  我與狐神的365日
   太好了,白回來了
   但你這個笨蛋,都什麼時候還在跟黑講帽子的事QQ
   想必黑心中絕對是五味雜陳
   你們這兩隻狐神真的讓小遙擔心到炸掉耶!
   白,歐開哩! 但,我說黑呢?我們家的黑呢?
   官方,停止更新是怎麼回事?腰斬嗎?不行這樣啦!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嗯,先生,你走不進雪乃的心裡的
   會長真的好腹黑啊!可怕啊

 

*3

  耍廢躺在床上看影片

  明星便利店看了兩集

  協志真的好可愛www

  仁甫真的對料理真的很有研究

  話說要做炒飯,我也要事會用仁甫的那個方式

 

  時間差不多後,東西收收

  其實也不太確定要帶什麼,但我帶了電腦小V

  很久沒有背筆電出門,都忘記肩上甜蜜負荷(?)的重量

  先去領票,再搭車

 

*4

  臺中這邊人好多,都是因為花博

  經過后里跟豐原站時,整個大開眼界

  真的塞滿人的車廂 塞滿

  順利到家,臺中是很舒服的溫度

  討論了一下,決定吃家附近的素食餐館

  吉棧素食 食記

  清蒸臭豆腐 好吃

 

  吃飽後先在家裡看新聞,再陪媽去領錢

  嘛,今天是1111,也就是11月11日

  今天是(號稱)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終戰日

  所以啊,1111不要再傻傻地跟商人一起喊光棍購物節,錢都進他們口袋了

  不過,1111對我來說Pocky日就是了XDD

 

*5

  飢餓遊戲

  把兩週年的下集看完

  為什麼都要這樣一早闖人家房間

  很壞又不注重隱私 還各種毀來賓形象

  除了孟哲和協志,剩下的都在床上被突擊

  心疼協志,用膠布斯腳毛 但還好是仁甫抽到(?

  說真的,孟哲真的很長無辜被怪罪 你們自己選的關他屁事

  明杰其實有點可愛

  56島就抓三兄弟當關主啊w 協志帥啦!

  所以我真沒有喜歡A小姐

  這種一人一隊的真的要看人品 孟哲臻得超壞的

  協志差一點點,真可惜

   JR一直被師兄欺負XD

  仁甫季芹真的跟協志很要好

  飢餓的主持人真的人都很好,暖男

  季芹的手氣真的很好耶

 

*6

  【夢100】

  今天就是一個能打多少就打多少的狀態

  越玩越佛系,關於活動的部分

  但是,故事真的多到看不完啦(抹臉)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2495步

 

*7

  【行事曆】

  2018英灣梅茶祭典

  11/12 ㄊㄑ法會

  11/18 出山

  11/24 選舉+公投
      跟慧約會 11:30 Mr.Cookie貓(暫)

  12/1 《小美》上映(揪倚菁)

  2019/1/12前 APH及亞瑟相遇紀念圖

  2019/1 去日本

  2019/3/22 姊預定文定

  2019/5 琉球

  2019/9 宴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46/現役女公關78/79% 160/拂曉181/聖劍201(休)/復仇166/那年134/Attack!16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APH百字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大選+公投。英灣梅茶祭典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四日,縣市首長選舉+公投。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7.11.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