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台南

*1

  早安

  尼馬的期中考 趴四

*2

  進階動畫設計



  該死,竟然考這兩題!

  我超想直接略過的這兩題!

  這也太剛好了吧(抹臉)



  大致上都會做

  應該問題不大吧

  應該吧……

*3

  嗯,

  再怎麼看

  畫鼠繪都比做動畫來得實際啊(最好是)

  最近真的畫上癮了

*4

  是說,

  連續三天的冷雨天

  我決定搬出大棉被

  不過,

  今天好像就放晴了 YAY

*5

  說好的,

  今天要去台南找姊姊



  買好車票,就衝向第二月台

  沒辦法,車來了

  九十九 屏東到台南 區間車

  搖晃的車廂

  我又翻開好久不見的《孽子》

*6

  到台南後,看到親愛的正妹姊姊

  真的超開心的啦(磨蹭蹭)

  因為還有一些事,所以先到成大一下下



  嗯,

  這樣才像大學嘛

  多校區又校地廣

  不過,屏教也不差 w



  是說,那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7

  姊姊的壁貼好可愛啊 w

  是小貓貓跟小鳥

  這次的環境,比上次我見到那間好太多了



  休息一會

  我們就去吃晚餐

  土魠魚羹 (哈哈,我真得很愛吃嘛)

  姊姊還特地帶我去看一下全美戲院

  為什麼要特地去看一下戲院

  因為,全美戲院應該是全台最後一間

  電影海報刊版還用畫的,的戲院

  超酷的啦!

  還聽說大導演 李安,是從這裡開始的

*8

  之後,鮮血來潮去咖啡館

  台南大學附近 鹿角枝

  整體感不錯

  姊姊說:焦糖馬奇躲不錯

  不喝咖啡的我,點了阿薩姆(其實我比較尬意英國藍的錫蘭紅)



  後來,姊姊的朋友也一起來喝

  感覺起來

  其實,法律系也挺有趣的 XDDD

*9

  晚上,大東夜市



  姊姊說:台南夜市的記法 大大武花大武花

  大東 武聖 花園



  逛這樣的夜市,才像夜市嘛

  屏東觀光夜市那是黃昏市場吧

  一半是飲食區,一半是非飲食區

  好像夜市都會這樣分齁

  怎樣分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好吃跟便宜的東西



  很幸運的,我們有吃到好吃的臭豆腐!

  因為比我們晚到的一些人,吃不到

  生意好到會賣到缺貨



  謝謝姐姐

  我買到想要的外套了 w

*10

  半夜又帶了一些鹽酥雞回去看電視

*11

  十一月,期中。

  十一月七日,期中考(至十一日)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

  十一月十二日,  國父誕辰。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回台中。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二十一日,防空節。

  十一月二十一日,中文系傳情(至二十五日)

  十一月二十五日,阿隼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

*100.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