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Pocky日


*1

  今天是傳說中的Pocky日

  但我早上卻經歷了超可怕的事

  我甚至覺得是目前人生第二可怕的事(第一可怕的是溺水)

  這比上次一瞬間眼前閃黑差點昏厥還可怕,畢竟上次只有短短幾秒鐘

  簡單來說,就是

  一如往常地搭捷運上班,手機滑滑,忽然有種很強烈地想要閉上眼昏睡(?)感

  但不知為何我覺得我真閉上眼,後面會變得很麻煩(就是會引起慌亂之類的)

  所以我將手機收進口袋,然後我視野變得昏暗,於是抓住旁邊的欄杆

  然後嚴重耳鳴,接著眼前一片黑

  就 是 一 片 黑 跟 閉 上 眼 睛 一 樣 的 黑

  從車離開江子翠到車駛離西門町,那幾分鐘內整個很可怕

  我明明睜開眼,但前面就是一片黑,而且什麼都聽不到

  我只印象有聽到龍山寺,接下來再聽到的就是臺北車站要到了轉乘叭啦叭啦的內容

  雖然耳鳴嚴重,眼前一片黑,但我還有觸覺的

  一手抓欄杆,一手拚命摸眼睛的周圍,和拚命想我為什麼什麼都看不到

  難 道 我 瞎 了 ! (原來這就是盲人的感覺啊)

  那幾分鐘就是黑的,很黑很黑,無論怎麼張望都是黑的

  然後我很緊張,想說等一下車做過頭怎辦辦(嗯?)

  直到耳鳴好些我聽到臺北車站要到了轉乘叭啦叭啦的內容

  決定心一橫,摸黑往門口走,一邊移動一邊想說快點讓我看見

  幸好後來黑暗中有漸漸浮現周遭的輪廓,也幸好當時車廂沒有很多人

  在我視線尚未恢復前,並沒有撞到人(鬆口氣)

  總之,離開捷運車廂後,我視力大概恢復,但有點朦朧,雖然還在耳鳴但聽得到周遭的聲音

  只是我後腦有兩點在發疼,然後渾身冷汗,以及稍為得喘不過氣

  大概就是這樣的經歷

  看不到那段時間,除了想「我瞎了嗎?」「這就是瞎掉的感覺嗎?」外

  我還在想「是我昨天看手機看太晚的結果嗎?」以及「還是這是鬼遮眼?」

  真的很可怕,希望只是普通血糖低的狀況

 

*2

  工作。 生物

  真心覺得,這排版很難搞

  雖然我懂那感覺,也明白她的無奈

  但現在應該還在磨合期啊(?)

  我們都還在合作的第一年,應該還是磨合期啊

  去領老師回稿,並和另個排版確認工作順序

  然後,補日記

 

*3

  午餐吃甜不辣

  聊了重甲,真心覺得 嘖嘖

  嗚,好想畫清風金蘭pocky圖(竟然)

 

  新聞。

  欸欸欸欸欸,副手是這傢伙 O口O

  香港新聞。

  再控他們是港獨,本來不獨的都想獨了(認真)

  覺得再看下去,都要痛到哭不出來

 

*4

  週一水管噗

 

  【Comico】

  壽命只剩半年的死神小姐
   遇到了啊
   佐藤跟木乃伊果然顏值擔當啊
   南的鬧鐘www

 

*5

  晚餐又自煮,要把昨天的另半塊豆腐煮掉

  對,今天也是豆腐麵

  然後又要買麵條啦!

 

  忍不住,最後還是畫了Pocky日賀圖

  今年的賀圖CP真的超意外之料的

  但最近腦子滿滿都是他們(/////艸)

  然後繼續補日記

 

*6

  【夢100】

  PT分已達成

  所以就湊任務拿貓和把粉幣抽一抽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14868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11/15 回臺中

  11/23 金馬獎

  11/28 下高雄

  11/29 回屏大

  12/14 CWT Q將的小精靈

  12/25 五月天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93/醉後123/笑容23/79% 206/拂曉213(休)/復仇214/聖劍201(休)/Attack!218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十一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屏東。梅茶祭典。

  十一月十一日,地政節/工業節/Pocky日。

  十一月十二日,小C生日。

  十一月十三日,昂兄生日/飛飛生日。

  十一月十七日,自來水節。

  十一月十八日,萊維斯生日。

  十一月廿一日,防空節。
         使用噗浪紀念日。

  十一月廿二日,好夫妻日。

  十一月廿三日,佳伶生日。

  十一月廿五日,阿隼生日。
         好雙子日。

  十一月廿六日,傑伊生日。

  十一月廿八日,絕對領域日。
         雪二生日。

  十一月三十日,小君姊生日/KAZBOM生日。

 

*108.11.1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