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五月天演唱會。反極權


*1

  【Comico】

  月亮的少年
   陶爸爸好暖哦!快被閃瞎了!
   你有笑對吧XD

  校園王子的祕密
   你們兩個讓人好糾結喔!
   真理秀秀

  Attack!214
   黑仔三年起步哦
   嗚嗚嗚,又樂哥
   悅心地也太善良了,還是去給聖姑拜墳
   摸胸部www 阿慎不要亂教啦

  我的世界不需要王子
   被變成共犯了
   妃子還是一樣不坦率
   又是交往的話題www
   灰原學姐想和表哥,我支持

 

*2

  0928

  暴雨OAO

  外頭大暴雨,超大

  這樣有點擔心明天的狀況

  七點半左右莫名醒來,醒來當下繼續睡

  是說,昨天看《苦力》莫名就跟著劇中角色哭了

  明明我十五集開始才認真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我 我 我 我竟然

  搶 到 五 月 天 演 唱 會 門 票

  嚇慘,真的嚇慘

  超級不可思議,直到付款都還在抖

  明明這次就超卡,比搶米津還是Aimer都還要卡

  卡到我都覺得沒希望的說

  太神奇了!

 

*3

  今天是教師節 噗浪+今日Google 

  補補日記,看看水管

  好想玩海龜湯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我就開了海龜湯噗

  晚餐煮了湯餃來吃

  未聞蝦名好可愛啊(捧臉)

 

  我決定要槓群組的訊息

  十分鐘的影片看得我超級頭痛的

  否定臺灣的認同,才叫真正的否定祖先

  真不好意思,我的祖先有臺灣原住民,我的血液中有臺灣原住民的血統

  臺灣這塊島嶼打從一開始就不漢人所居住的

  擅自跑來開墾佔據,還連同荷蘭、日本人一起欺壓原住民

  到底該真正該想想反省是什麼

  不要忘記,中華人民共和國,從來就沒有放棄要武力統一臺灣這件事

  不要忘記,你們口中偉大的民族救星蔣介石,當初是怎麼反共的,不惜殺死多少疑似共匪的人,才保住現在的土地不被赤化

  現在就這樣和跟中華人民共和國友好,多對不起努力抗共的蔣公,以及被冤死的亡魂

  總之我就就直接槓上這些老藍紅骨(?)

 

*4

  0929

  靠腰啊,颱風會影響哦(後知後覺)

  但早上有陽光,所以就趁機洗衣服

  再補些補日記

  午餐吃義麵寶寶

 

  時間差不多後,就出門去參加反極權遊行

  本來以為人不會很多,到捷運善導寺站發現有不少黑衣人就放心了

  有點算遲到啦,加上現場人不少,就隨便找個地方混入等大會指示

  雨一陣一陣地下,很麻煩 不過有看到彩虹

  何韻詩的事件,覺得真的很難過和生氣

  就照自己本來的計畫,從立法院走到西門町就先撤

  記錄噗

 

*5

  到底是為什麼又吐了?

  是不適合參加社運?還是不適合吃太飽參加社運?

  回家休息一下後,出門拜土地公

 

  晚上一回神,就被通知放颱風假

  就來補日記和塗鴉吧

  話說回來,到底是誰每篇日記都要看啊

  幹,很噁心耶

  是真的很噁心!

 

*6

  【夢100

  紀錄噗

  打怪打怪打怪打怪打怪打怪打怪打怪

  星期六差點就忘了,還有快抽幣跟看故事

  繼續緩慢 養王子 練技 升等 覺醒

 

  【walkr】

  今日步數:896+27,220步

 

*7

  【行事曆】

  懿宣學妹

  英灣梅茶祭典

  09/29 撐香港反極權 15:00

  10/18 《聖人大盜》上映

  10/19 揪團去總統府
      下午看《海獸之子》with Q將

  10/25 《陽光普照》上映

 

  【坑、其他】

  黑執130/花牌165/鬼灯171/七月半10

  小巷188/醉後118/笑容17/79% 201/拂曉213(休)/復仇208/聖劍201(休)/Attack!214

  不可思議小鎮-英灣-偷偷的 佇足

  Arkos 佇足

  你的孩子劇評 佇足

  夢百-克勞恩 佇足

  校友文學獎 佇足

  英灣祭典文 佇足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8

  九月,工作。文圖坑,補日記。宴。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布雷克生日。

 

*108.09.28+29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