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哥兒們

*1

  最近腦中的旋律都是滿滿的倫敦的愛情心牆

*2

  獅子跟雙子真的超合的!

  簡直是命中注定的(擊掌)

*3

  國學導讀。

  雖然是突然冒出來的課

  車爸雖然是個腹黑

  但,他的課真的超棒的!

  喔喔

  期待車爸下一堂課

*4

  世界文化史。

  演講真的超棒的!

  戴大使真的超強的!(拇指)

  他竟然認識柴契爾夫人

  太厲害了(羨慕)

  我說彥彥
  你再睡啊,別妄想我們會借你筆記
  下次上課,你給我坐中間
  再睡,我跟怡婷就把你敲醒

*5

  中午去吃昨天他們拋下我去吃的便宜店

  飯。麵

  真的還蠻超值的

  那個人真的變雨男了
  只是提到名字,竟然也能下雨

  彥彥,你真的誇張耶!
  兩個禮拜了耶!
  還抄我這個只是旁聽學生的筆記!

*6

  電影與人生。

  抱歉,睡著了(揍)

  學姊,妳座位挑好後面喔
  抱歉,我們幾個大一新生比較特別
  我們會挑前面的位置

  謝謝老師的優待卡 =ˇ=

*7

  被拉去練新生盃
  (國標學姊,抱歉)

  好久沒有這樣好好打

  上次有下雨,真的沒有好好打
  今天沒下
  打超久,也超累
  但超過癮(拇指)

  真的很久沒有照規則好好打三對三
  也很久沒打到這樣全身都是汗,而且快虛脫
  跟著田田、彥彥、怡婷、安安在球場上揮灑我們的熱血
  感覺,真的很棒

  雖然汗會互相塗抹到,很噁心
  但,噁心歸噁心
  這代表我們的青春很熱血

  奔跑、傳球、呼叫、跳躍
  多久沒有這樣了?
  運動在之前拼考試時,似乎被我遺棄了

  運球的節拍,好清晰
  跳躍,球滑過指尖飛越拋物線
  不可思議的進籃,喘著氣,我笑了
  為曾經被遺棄的運動,笑了
  為籃球,笑了

  我以為它會一直有著他的陰影
  打籃球永遠只有勉強
  籃球,不是運動的存在

  第一次
  籃球給的不快樂,我將它拋棄了
  現在籃球,是讓我用來揮灑友情

  謝謝今天陪我練球的你們
  謝謝你們幫我給籃球新的定義
  謝謝你們,怡婷、田田、彥彥、安安、秀珉、玟惠、宇庭、鄭敏、宛釗和雅茹

  新生盃,加油!

  那兩顆破掉的水泡,好痛

*8

  這是命中注定的好哥兒們嗎?

  只要有好康

  總不免會幫你們一起拿(真的是意外的五張)

  有你們這些哥兒們很棒

  是你們讓我的生活精采

  謝謝你們

*9

  九月,木瓜園 (行事曆會突然增加耶)

  九月三十日,一○三級迎新茶會(話劇)

  九月三十日,韓愈生日。

*99.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