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無聊地坐在電腦桌前一天ˇ
因為無聊,所以跑去逛逛上高中後認識的無名(平時只逛慧、綾、昂兄、雋、范、和家人的ˇ)
無意間逛到學長姊的無名XD
還發現,西苑人都在講運動會的事ˇ

運動會的時候真的超high的ˇ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high的!

現在,我一定要說:
  西苑是個好地方!老師很好(有時也很機車ˇ),同學超友善的(雖然心事還是喜歡往心理塞,不過開始敢跟同學談心了ˇ),學長姊人超好的。好開心我能加入西苑這個大家庭,雖說龐大的國中部有時令我很不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這!相信校慶後403會更團結的!
  西苑愛你喔!403愛你喔!

ps.我相信柚子是好哥哥ˇ
 一直以為大隊長很兇,其實他人很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