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了解,為什麼最幸運、最慘的都是哥?

從小,家事不是我在幫忙,就是姊
而指定人,哥也使最輕鬆的
姊上大學後,家事幾乎變成我的份內工作!

前陣子,哥要指考,我無話可說
但,考完後還是我一個人在忙!
他晚睡就可以晚起,為什麼我不行!
他在打電腦、出門玩,我就要乖乖做家事?什麼鬼東西!

我不接受!

姊,不管什麼考試,管他小考、段考、基測、學測、指考,她都很很拚命、很認真(老大心態)
考出來的成績當然都不錯,大家都很開心
然而,輪到哥面對大考時,他們依舊沉溺在姊成就的光輝之下
等發覺不對勁時,都來不及了!
接在之後的我,便必須承受哥錯誤的壓力

我為什麼要去承擔別人的錯誤?
那明明就不是我造成的,為什麼是我去彌補這個錯?

不沒辦法接受這種事!
重男輕女、別人的錯誤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要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