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躲避

*1

  喔喔喔!

  鋼鍊20,超讚的!

  阿姆斯壯姊弟一整個很妙XD
  恩維,他當人類好了。我覺得他變大妖怪比他還是螻蟻還好看= =

*2

  唉啊啊啊!一整個不敢看體重,反正又變胖了!在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會變成楊貴妃。

  小豬發怒了!我也不知該反駁什麼,雖然我不是吵的人,但我卻心肝接受懲罰,真是怪了。

  跑兩圈,走一圈,跑兩圈。

  今天跑了好多圈喔,早上跑體育課也跑。好累喔──  

*3

  真的沒氣喘嗎?

  從以前我就很懷疑了,我真的沒氣喘嗎?
  若真的沒有,那今天是怎樣?

  喘到我自己都嚇到!
  媽啊!喘的太大聲了吧!

  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之前有過這樣
  可是你總說:不可能

  我運動完喘的程度你看過嗎?
  我今天喘的很不舒服,甚至想吐,你知道嗎?
  吃飯會吃到胸悶,很難換氣,你知道嗎?
  緊張到換氣不順、胸悶,你又知道嗎?
  真的沒氣喘?
  你這麼肯定?

  對不起,嚇到你們了。

*4

  真的會介意

  雖然知道只是起鬨

  但,真的會介意

  笨笨的,竟然沒察覺

  只好,自己刻意

  躲避

*5

  十月好忙好忙!

  十月三十一日,小論文截止日(從幾米繪本,看世界)

97.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