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金曲獎

*1

  早上起來刷夢100

  今天起來就狂刷夢100

  把活動都打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快升等啊

 

*2

  【comico】

  少女心47

   媽媽神助攻(這樣好嗎)

   王子同學對媽媽心動了嗎?

   還是因為跟乙女長很像,所以……

   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要看告白 告白!

 

  那年夏天

   那女的到底想怎樣?

   現在又是一個超展開嗎?

 

  17歲133

   喔喔喔喔喔

   好久不見 笨蛋班長情侶

   狩生 下次要打情罵俏也不要攻擊臉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

   新太!快點英雄救美啊!

   想看夜明還有杏

 

  大城市小女子

   何喜算是暖男吧

   快點了斷吧

 

*3

  【塗鴉】

  今天總算是完成了

  這樣新刊的不會窗

  這週應該就能下單送印

  應該啦

  晚上來研究

 

*4

  東西收收,簡單地在全家買了午餐

  準備去宗教博物館

  昨天有稍微查詢一下

  等公車等了一會

  赫然發現站牌上寫著

  例假日不開

  魂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難得我不想搭捷運 結果就這樣搞我

  最後還是鼻子摸摸去搭捷運

 

  然後在頂溪站尋找傳說的比漾廣場接駁車

  等了一會,順利搭上接駁車

  不過 咳咳

 

*5

  到了世界宗教博物館

  一樓的櫃台姊姊非常地熱情

  買了常設展的門票後,就直達七樓的常設展

  等等 這電梯居然玩這招(噴)

  老實說 有點二

 

  先自行晃了外圍,便等兩點的導覽

  今天就我和另一位女士一起聽導覽

  果然還是要聽導覽,比較知道一些博物館的秘密

  朝聖那段路,老實說我還蠻喜歡的

  在介紹金色大殿的時,有幾位中國人加入導覽

  接著看影片,然後逛六樓的生命展區

  接著又看影片,才進入館內的亮點

  他們特地挑選的十大宗教

  但由於時間關係 所以這邊導覽老師就很簡單地講講

  大概講了佛、伊斯蘭和古埃及後 就換講中間的宗教建築

  接著又到六樓 去看特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比較想看的是東正教的特展 不是雀金繡啊

  雖然也很精彩 但不是我要的

  老實說,這導覽也有些本末倒置(抹臉)

  介紹十大宗教不是才是重點嗎?

  但因為快閉館了

  只好快速大略看過東正教的展

 

  哭哭

  禮品店沒開

  無法蓋紀念章

 

*6

  姊姊一知道我在永和

  就趕來給我一杯飲料

  謝謝姊姊

  老實說,我以為你要和我吃飯呢

 

  照原方法回到了頂溪捷運站

  接著搭捷運回板橋

  且在板車晚餐

  這裡真的是貴又沒什讓我覺得很好吃的(除杓文字)

 

  接著租U-Bike去里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騙 我

  魂淡 不是說星期日公休嗎!

  嗚嗚嗚嗚嗚

  騙子

 

*7

  回家後,回信了

  給子慧的信

  這樣應該可以吧

  噗哧 那個PS的問題 真可愛

 

  靠邀

  下錯訂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樺舍對不起啊

  第一次跟你們合作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直沒寄回信

  到底是?

 

*8

  看金曲獎直播

  真的很久沒用電腦看直播

  但是,這次真的很關心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恭喜JJ

  真的恭喜JJ啊

  再度封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

  生日快樂

  又銘哥 董毛毛

 

*10

  【行事曆】

  《那個人》

  觀光局原住民

  6/18-9/18 宮崎駿展

  6/28 採訪陳有貝教授 10:00
     (和蕭華約09:30在公館4號出口)

  7/1 回台中 19:18

  7/15 十三行版面和人物採訪稿

  7/23 APH ONLY

  8/15 桐花作品集

 

  【坑、其他】

  黑執105/花牌140/鬼灯141/七月半3/山本2
  果菜50/小巷34/復仇56/愛靈47/79% 41/拂曉64/17歲133/少女心47/Attack!48
  RWBY S3-3/夏目貳8/Psycho-Pass 4

  茶21 佇足

  良步 佇足

  跩妙30-9 佇足

  跩妙30-29 推進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11 

  六月,工作。新刊。

  六月廿五日,又銘哥生日/董生日/雋生日。

  六月廿七日,又瑄生日。

  六月廿九日,靜儀生日。
        小賽生日。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105.06.25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