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姊和哥挖起來...
他們說有東西要給我...
就拉著我到餐桌前...

這才發現要給我的東西是─麥當勞快樂兒童餐的玩具─Tamama的不倒翁印章....

三個人默默地吃著"麥當勞快樂兒童餐"......

不禁讓我想想起....
8月31日那晚的事情...

8/31那晚我讀書讀到蠻晚...
姊和哥也還沒回來(他們一起去打工)
後來,終於讀完了...
讀完當然就要休息sleep...

剛躺去沒多久,我就被搖醒了...
「快點啦!」迷迷糊糊終止聽到這一句.....
被拉到客廳...
只見擺放著一個個紙袋(其實只有兩個=            =)

紙袋上寫著"摩斯漢堡"...
哇.........
"摩斯"耶......
超有名的米漢堡店.....

這一秒完全清醒....
姊笑著打開紙袋....
拿出"黃金薯條"....

"黃金薯條"....
超超超超好吃的.....

「快吃啦!」哥的聲音將我拉回現在....

我笑了笑,低聲說「謝謝....」就享用美食....

此文獻給我的姊姊和哥哥,謝謝你們...








 





2011.02.26 移至隨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