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直忘記說

  看完電影後,我又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又看了一遍

  突然覺得,其實柯景騰跟沈佳儀之間

  那,也許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一股腦的熱血,但也平凡的很

  還有那若即若離的曖昧

  如果男女主角一定會在一起,那真太網路小說了

*2

  跟了 喜歡的20個男角 的風

  網址



  《毒伯爵該隱》

  這是我高中很喜歡的一部漫畫

  作者是畫風超華麗的,由貴香織里

  該隱,該隱‧C‧哈利斯(應該沒記錯)

  漫畫的主角,似乎是父親跟姑姑亂倫的結果

  故事曲折複雜甚至離奇

  而且主僕戲根爆血美學好棒(重點錯誤)

  其實我還蠻希望他跟他妹在一起(夠了,妳這兄控)

  話說回來,其實由貴老師的畫風一直很華麗

  只是是不一樣的華麗



  真的,很喜歡這一部

  所以,昨天忍不住上網再看一遍第一集(艸)

*3

  吃完午餐

  請老爸陪我去郵局一趟

  終於要把包裹寄下去了



  啊,

  屏東 我要回去了



  姊,重複用紙箱才沒有打折

  哭哭 QAQ

  然後接下來要去監理站拚命(握拳)

*4

  第三度踏進監理站

  感覺真的很  微妙

  而且今天的人意外爆多

  直線七秒練習區根本就爆炸滿了



  嗯,今天應該OK

  老天都特地下雨來愈水則發了(最好是)

  小心翼翼

  終於,我過了!

  終於是合法上路了!

*5

  哥,你真的很賤耶

  替你妹開心一下會死喔!

*6

  心血來潮去潔牙

  其實也沒多心血來潮啦

  是說了很久,今天終於去了



  欸欸欸

  真的假的!

  我有蛀牙(淚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蛀牙耶

  (淚奔)

*7

  好想看怪醫黑傑克

*8

  倒數




  沒有 了

*9

  明天要回屏東了

*10

  九月,中文二甲。

  九月一日,記者節。

  九月二日,越姊、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五日,開學

  九月七日,抽直屬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二日,中秋節

  九月十九日,菁姊生日。

  九月二十一日。

  九月二十四日,巧凌生日。

  九月二十五日,劉紹平生日。

  九月二十八日,教師節。

  九月三十日,沛蓉生日。

*100.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