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夜和小Q久違的相處

  他還是如此的善解人意(摸摸)

  慶幸地,小紅傘昨晚沒有發瘋

  只是,和小V相處一年了

  很想滑螢幕和點螢幕(住手)

  謝謝小Q一直陪著我

 

*2

  【追追追】17歲 35.36

  狩生QAQQ

  別這樣啦,超心疼的啦

  不要黑化啦QAQQ

  大神你給我去照顧狩生啦!

  不過,感覺大神也要崩潰了

  少女的嫉妒心真的(艸)

  狩生(秀秀)

  妳都要找理由說服自己了,還是別這樣吧QAQ

  欸欸,海崎還沒走啊

 

*3

  因為老爸出主意要修小V

  所以又把小V請出來

  搞了很久

  什麼電腦系統還原,什麼什麼

  弄了很久,還是沒用好

  怒倒躺一會後,又起來繼續用

  忽然,小V就好了

  網頁 Line 通通開得起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這小壞壞,在一週年時嚇我幹嘛啦QAQ

  當我看到噗浪網頁開出來時,真的哭出來了

  但我還是很感謝小Q

 

*4

  午餐炒個飯,煮個麵

  簡單吃吃後

  出門去買菜

  終於買到葉菜,但就只有白菜

  明天應該還是要出門買菜

  今天還多買了薯餅(顆顆)

 

  回去後,就放心地用小V繼續趕四六文 

  【文坑】四六文

  進度:103577

  但,四月五日還沒跑完

  突然糾結起一九四零、五零年代臺灣的電話到底要怎樣使用

  啊啊

  每次看到這一段,就超想哭的啦

 

*5

  【結~One in the World】 露灣-Bad ED 末日 

  答應要陪小Q一會

  所以開了結來玩(因為剛剛看了小英演講的節錄,很感動(關聯在哪)

  今天又玩出一個結局

  但是 我超傻眼的啦!

  結局邊跑我邊瞠目結舌

  簡單敘述一下心路歷程,收下

 

  必須說,小香珍的好帥

  但為什麼,你會叫灣「小灣」啊

  灣,小香這麼關心你,就快點嫁他啦(誤)

  本田真的很悶騷耶,居然私底下偷偷找人

  結局看到阿勇跑出來時,真的有點嚇到

  欸,才覺得阿勇你反抗很帥,竟然下秒就領便當

  咦咦 本田居然跟著便當 

  等一下!為什麼是小香!(這邊還被槍聲嚇到)

  小香你到底從哪邊跑出來擋子彈啊!QAQQ

  王耀你根本不需要抵抗啊,因為還被露樣給便當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局先來個香灣嗎?好棒啊!

  咦咦咦咦 結果灣才是大魔王 O口O

  等等,這個結局就是:一個亞/細/亞可攻略男角全便當就是了

  所以我可以來個英灣結局嗎(誤)

  等等,這結局太可怕了

  雖然沒有上個驚悚,但還是好可怕啊!

 

*6

  老實說,真的越來越喜歡阿輝伯

  我從前到底是怎麼了?

  被洗腦國民黨很爛,所以連帶討厭他

  但,他是我現在很喜歡的政治人物耶(抹臉)

  雖然我是不太同意:釣魚台是日本的

  可是,他真的有強調到臺灣真正的二戰歷史

  當時的臺灣,在縱觀的史觀下 是軸心國的一員

  這是史實 貨真價實的史實

  不管中華民國政府有多麼想不承認,但這都是歷史

  那時的臺灣是日本兵 日本子民

 

  樓上也提到我看小英的文章看到哭

  就是這篇 女人迷女力時代講堂,蔡英文演講全文 

  小英啊QAQQQ

 

  空了一些時間,本來是想來寫稿

  寫九月的三十題進度

  不過跩妙這篇需要查資料

  所以就沒寫很多

 

*7

  休息一下,煮晚餐

  今天挑戰了鮭魚味噌湯

  感覺有點失敗

  好在爸媽哥都沒嫌棄

  挑鮭魚刺的時候,真牠馬的煩

 

  今天老媽很晚回來

  所以我們都先吃了晚餐

  吃飽後就是掃掃地

 

*8

  希望小V和小Q都能好的

  現在人一旦沒有網路

  真的是非常的煩燥

 

  九月了 

  真的要振作起來了

 

*9

  懿萱學妹

  生日快樂

 

*10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穩穩踏出下一步

  而不是三心二意 

 

*11

  【行事曆】

  9/19-20 GJ場 文創園區

 

  【坑、其他】

  黑執101/潘朵拉99/花牌112/鬼灯99/我的汪汪男友59/香菇君42/17歲36/APH 96/白兔糖7/夏目貳1/Psycho-Pass 4

  四六(暫定) 推進

  茶-二十 佇足

  三題 佇足

  跩妙19-30 開手稿坑

  太陽花(暫定) 佇足

  物是 佇足

  茶(手) 佇足
       番外 佇足

 

*12 

  九月,趕稿。找工作。努力。

  九月一日,記者節。
       懿萱生日。

  九月二日,越姊生日/彼得生日。

  九月三日,軍人節。

  九月九日,體育節/律師節。

  九月十三,法律日。

  九月廿一日,九二一大地震。

  九月廿七日,中秋節。

  九月廿八日,教師節。

 


*104.09.01

 

 

 

arrow
arrow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