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報到...

到西界的某個學苑報到...

地點是圖書館...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在討論校車路徑...
我便加入戰局@@
(結果被老爸罵)

其實,報到還蠻無聊的...
就交給那些老師資料就好了@@

*2

路上老爸一直教我如何走...
他說:錯過校車的話...
自己騎腳踏車去>"<

*3

報到完...
老爸就叫我去問有沒有以前學姊留下來的制服...

搞了很久...
我拿了一帶衣服回家=  =

*4

八點聽到的新聞把我下一跳(驚)
開膛手!
God!
我何時活在十九世紀的倫敦啊?
超噁心的...

*5

娘的?(被慧傳染了)

文華明天不用新生訓練!

明天新生訓練一整天...
娘的!
不能去同學會了TT 0 TT
還要抽空去補卓老大的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