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

  幫表弟慶生

  吃火鍋

*2

  真是的

  長這麼大,
  連表達都不會啊

*3

  親愛的,
  今天是妳生日

  生日快樂(抱一個)

-------------------------

  曾經,
  我以為我擁有了全世界

  其實,
  我擁有的只是我的小天地

  遇見妳,
  我懂的更多

  認識妳,

  我 三生有幸

  生日快樂,慧

*4

  把主角的介紹文丟上來囉

-------------------------

  啊哈哈哈哈

  最近都沒什麼進展

  高三了啊 (什麼?)

  好啦,

  我會努力的(?)

*5

  八月好忙好忙而且好悲哀(?)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六,琳雅生日。

  八月二十六日,七夕情人節。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八日,詹家郡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GJ3台中場。


*98.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