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親愛的生日快樂!

  簡訊竟然沒在凌晨時二點準時發出去!

  真的很怨念 Orz

*2

  今天,重操舊業

  繼續綁香皂籃

  也做了一隻香皂天鵝



  是說,最天鵝真的很麻煩

  囉說死了!

  那堆澎澎緞帶,繞到最後眼都花了(扁嘴)

*3

  有人依然在爆氣(聳肩)



  只能說,我們家三子星

  真的都很敏感呢!

  有點風吹草動,大概就知道有些事發生了

  大概都嗅得出,山雨欲來風滿樓的氣息吧

  (嘆氣)

*4

  《紅樓夢》

  真的很無聊耶

  這一堆怎麼這麼愛哭啊!

  林黛玉哭就算了,賈寶玉也哭

  賈寶玉哭也就算了,結果襲人也跟著哭

  最後主僕四人無語對泣,是哪招啊 囧



  我說啊,

  賈寶玉跟林黛玉,你們要耍傲嬌還是耍心機

  也不要耍到這麼難堪

  還讓僕人默默被罵

*5

  不管啦!

  今天「草愛上鳥」一定要趕一段出來

  不然我會不得安寧(?)

  雖說字數意外地破六千了(抹臉)

*6

  ‧‧‧

  這樣就理人了啊

  哇靠,真的超大牌

  (睨)

*7

  今天爸媽囧很大

  問到了,明星高中的壓力



  老實說

  不是只有明星高中會有壓力啦!

  每一間學校都有壓力

  不管是高中還是高職,不管私立還是國立或市立、縣立

  大家都希望有好成績,大家都希望有好的升學榜單

  大家有所要背負的壓力



  唸明星高中,高不高興? 快不快樂?

  老實說,這很難說吧

  像我要升高中時,其實我媽一直建議我去唸高職

  她看我姊唸高中,唸的壓力好大啊

  但我還是毅然決然地選擇跟我兄姊一樣的道路,唸公立高中

  是,我也唸的很辛苦 壓力大

  但我一點都不後悔

  就像前面說了,每間學校都有他們背負的壓力

  當然,每間學校也有他讓學生快樂 直得炫燿的一面



  羨不羨慕明星高中?

  當然啊!

  明星高中 明星大學 的成就與榮耀

  早就在普遍的價值觀中根深蒂固

  大家都覺得念這學校的學生很厲害、很優秀

  這 誰不羨慕啊?



  明星高中是否保證進好大學

  是不保證絕對,但有相當大的機會

  也許後面的學校可以輕鬆靠繁星進好大學

  但,中間就缺少了跟怪咖切磋激勵了

  激勵 是可以更進步的

  老實說,想不想進好大學

  還是一句老話

  看自己的企圖心、毅力跟努力



  最後,針對裡面某個高中小弟

  我要說

  是,我們真的很討厭大家都拿成績來衡量我們

  人生無線沒錯,不是文狀元才是狀元

  只是,這社會還是會看那張文憑

  加油

*8

  啊!

  我快被香皂燻死了

  十幾顆香皂一起出現,那味道真的會

  香到想吐!



  那個工具箱,真不想打開啊

  可是要做香皂籃跟香皂天鵝,就一定要打開啊(淚目)

  不然我沒辦法拿材料啊 Q口Q  

*9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電話打了

  但還是想大聲說一次



  慧,生日快樂!

  我超愛妳的!



  今年,妳真的有個超強大的生日禮物

  雖然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笑)

  但真的棒透了!

  然後,提前送的禮物不要真的拿去貼身分證啊!



  親愛的,生日快樂(啾咪)

*10

  八月,迎新。

  八月十六,小慧生日。

  八月十九日,馬偉寧生日。

  八月二十日,中區迎新

  八月二十日,怡婷生日。

  八月二十四日,烏姊生日。

  八月二十五日,娜塔生日。

  八月二十七日,梅婷生日。

  八月二十九日,祖父母節。

*100.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