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和同學去科博館

被問到:「你當風紀時怎麼那麼○○」

真不知如何回答(囧)


風紀本來就是一個易被公幹的角色…

只是,為了個人利益犧牲了班級,好嗎?


愛情也是如此…

為了追求愛情,而失去了自己…

值得嗎?


只求下任風紀別在是我(祈禱)

*2


我就是矮啦!

矮又沒什麼不好啊!

高的缺點才多呢!


(1)高處空氣並沒有比較乾淨,倒是空氣稀薄易缺氧

(2)陰天打雷時易被劈中(明顯目標)

(3)戰亂時易被子彈打中(明顯目標)


矮子不比高個子差XDDDDDDDDDDDD


*3


有點想回北新…

想再見到美術社的學弟妹和老師…

你們過的如何啊?


真想再一次利用午休時間跟你們混在一起(無奈)


*4


馬的!


無名幹麼跟雅虎合併!

馬的!

我剛剛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雅虎的帳號常被盜!

那無名也不就完了!

文章再也沒有保護了!


馬的!


*5


再一次的,我想起你…

在看文你的文章後…

免不了替你擔心了一會──華盛頓的空氣適合你嗎?


我知道我的回應有點欠打,但我真的想鼓勵你…

雖然,你一直把我當朋友看…

但,在我眼中你比朋友更重要…


阿呆,你過的好嗎?


*6


藍藍的…

寂寞的…

這…不像我嗎?


表面的我不等於內在的我…

在校的我不等於私下的我…


藍藍的…

寂寞的…

無聲的…

這是另一個我…


*7


每次去了卓澔…

免不了會想到你…


我知道我只能把這件事當作秘密…

只能把它藏在心裡…

只能把它淡忘…


*8


一直在科博館裡鬼混…

其實還蠻好玩的說ˇ


好久沒去那了…

有種親切感…

它也變了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