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啊啊啊啊啊啊啊

  董 穿制服!

  天要下紅雨啊!

  什麼?
  妳穿過制服?

  最好是啦!
  一點印象都沒有

  要是我有印象就不會這麼驚訝了,好嗎?

*2

  健護課

  天堂=隧道?

  好奇妙的說法啊!

-------------------------

  幹!

  腳比手強!

  中國真的有一堆怪人!

  用腳刺繡!
  
用腳煮飯!
  
用腳打蛋!

  太強大了 Σ○口○

*3


  今天,丁丁生日

  生日快樂!

*4

  我:媽啊!你這個阿勇怎麼這麼沒存在感啊!很容易把你馬修耶(汗)
  阿勇:……
  我:偏偏我就是不想改叫你馬修。阿勇較習慣了
  阿勇:喔

  阿勇:跟妳講喔(開始冷笑話)
  我:你很無聊耶

  我:到底該叫你什麼好啊?阿勇真的叫超順口的,可是你又那麼容易被馬修(苦惱)
  阿勇:那叫「馬勇」好了(燦笑)
  我:(囧) 自以為兵馬俑喔!
  阿勇:講冷笑話時,才會冰馬勇

-------------------------

  結果,我還是繼續叫他阿勇

*5

  啊 啊 啊

  丹/麥被格/陵/蘭/島統了一刀 (好痛)(拖走)

  格/陵/蘭/島自治了

*6

  啊哈哈哈哈

  是的,除了推廣文、介紹推廣文正式發出外

  同人文也正式誕生!

  嗯哼,

  我不打算鎖 (因為我希望有同好過來)

  小小嘗試推廣的避免搜尋方法,好像有效 (感動)

  就降吧

-------------------------

  哈哈

  我人生的第一篇同人文誕生了

  多多指教啊

-------------------------

  同人文

  當然首推是我最愛的英灣啊! (尖叫)

  目前還處於紙上談兵(誤)的階段

  要打上網啊,等到民國幾百年吧 (被踹)

  長篇的英灣同人文就再說吧  

*7

  六月好忙好忙!

  六月二十四日,丁丁生日。

  六月二十五日,又銘哥+董+雋生日。

  六月二十六、二十九、三十日,段考
  
  六月三十日,會計師節

*98.06.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小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